【美國・Eugene・2014】VooDoo甜甜圈:不再是甜甜圈這樣簡單

By Y笨Y妹 - 下午1:02

ㄚ笨住在Portland, Oregon的時候,就有聽說Portland有家要排隊的甜甜圈。
基於ㄚ笨不是甜食的粉絲,所以住在Portland 8年一直都沒有去啊!(愧疚)
在前面也有提過ㄚ笨姐妹是Travel Channel 和 Food Channel的粉絲~
Travel Channel竟然介紹了這間甜甜圈店啊!!!(請點
Cooking Channel也有介紹 (請點)

然後Voodoo即將進軍亞洲拉(台灣和日本)
新聞報導

Voodoo Doughnut
請看可愛的官網(官網的甜甜圈是不是很多樣化)

創店的人 (右邊這位仁兄跟這家店的logo很像)

Voodoo到目前為止一共有4家店: Portland, Oregon有兩間,Eugene, Oregon (ㄚ笨妹這裡)一間,Denver, CO(一間)
都是採用24小時營業,想一想~喝high了之後,來一個funcky的甜甜圈是不是很棒!
這次會有機會總算嘗試到的原因是因為ㄚ笨妹老闆請大家吃甜甜圈(這店就在ㄚ笨妹辦公室附近)。
ㄚ笨跟著ㄚ笨妹一起去購買~
店的外觀(有沒有看到Logo跟右上方大叔很像)

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個玻璃旋轉架子,裡面就有各種不同的甜甜圈

價目表 (有沒有很吸引!!!) 

小小祕訣: 如果是打算要買一打的朋友們(通常在美國都是這樣), 如果你讓店員幫你挑12個,那就是13美金。(DIrty Dozen)
如果你要自己挑選的話,好像就是一個一個價錢分開算。
我們當然是直接讓店員選拉!
來跟大家分享拉
因為買的了兩打裝,所以使用兩個粉紅色紙盒(這裡很環保,很多都是採用可回收材料)

五彩繽紛~


近照
No Name Doughnut (無名氏甜甜圈)。原味甜甜圈上面裹上一層巧克力醬,喜瑞爾,跟花生醬。

搖滾樂團三兄弟

Maple Blazer Blunt (楓糖甜甜圈裹上糖粉跟紅色豆)

Marshall Mathers Doughnut (蛋糕口味甜甜圈裹上香草糖漿和滿滿的M&M迷你巧可力)

The Loop Doughnut (水果圈甜甜圈) 原味甜甜圈裹上香草糖漿,再蓋上水果圈喜瑞爾

Orangtang Doughnut(橘子甜甜圈)原味甜甜圈裹上香草糖漿,在沾上橘子口味的糖粉

Sprinkle Doughnut (五彩繽紛甜甜圈)

Bacon Maple Bar (培根楓糖Bar)甜甜咸咸的感覺一直都是客人的大愛喔

French Cruellers Doughnut (法式蜜糖法蘭奇甜甜圈)

請看一下咬下去之後的鬆軟感。
辦公室的大家還有人食用甜甜圈+ Dutch Bros的飲料喔
開會有甜點,會也不無聊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