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as Vegas・2014】沙漠中的摩天輪(High Roller)

By Y笨Y妹 - 下午1:10

一下飛機,到旅館把行李丟著,ㄚ笨姐妹立刻往摩天輪的方向奔跑!!!(就可以看到Vegas Strip上面有兩個瘋女人在狂奔)。預約的是半夜12點的摩天輪體驗!但是從飯店奔跑出來的時候已經11:45pm了!15分鐘的時間,人生無限潛能啊!真的在12點左右就奔到摩天輪大門口(看得到跑不到真是痛苦)

The High Roller
在2014年3月31日開放給一般民眾,是繼2008年新加坡的摩天輪之後為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
其實很有趣的是因為Vegas Strip上林立著高樓,忽然感覺不出來這摩天輪的偉大。

這是要準備去坐摩天輪的入口。
一個球可以容納40人。但是因為晚上人數沒有這麼多的關係,基本上大約8人一組。
整個摩天輪一共有28個艙,所以最多1100多人左右。
內部

裡面上方兩邊都會有設有電視,會有這位小帥哥首先開始解說一些安全措施。也會在環繞的這30分鐘給予解說。
從摩天輪看到的風景

剛下過雨的Vegas,沙漠果然排水設計不好。才下點雨,就淹大水!


要到最高點555feet (160.7公尺)的約前30秒左右,螢幕上的帥哥就會開始通知你

從最高點的風景


坐完摩天輪之後還可以在這新開發的區域(吃吃逛逛)一下。

整體而言:
  • 票價有點高 (晚上的票價是 $34.95美金一張)
  • 摩天輪位置在Vegas Strip的中間的關係,很難有完整一條街的夜景
  • 與新加坡,倫敦,橫濱的摩天輪相比,Vegas的有點遜色。
  • 雖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但是感覺作品有點粗糙。
沙漠中的摩天輪,別有一番滋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