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白醬義大利麵搭配小黃瓜前菜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隔了許多年再次在美國過聖誕節,機場大部分的人都心繫的趕快回家與家人一起過這個屬於家人的節日。家家戶戶洋溢著過節的氣氛,美食也是一道道的出現。Y妹這次有幸被邀請到同事家裡過節,也順便帶了一點蜜汁火腿肉回家。星期天的夜晚在廚房將家裡有的食材做點變化。

前菜:小黃瓜片佐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食材:
小黃瓜一條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沙拉醬(Balsamic Vinegar) (超市可買到,自己喜歡的牌子即可)。
帕馬森起司薄片(Parmesan Cheese)(買個是先削好裝盒的帕馬森起司薄片)。
步驟:
  1. 請將小黃瓜皮刨掉,切薄片備用。請記得要切薄片。
  2. 裝盤,淋上義大利陳年葡萄醋沙拉醬(自行爭酌份量),最後撒上帕馬森起司薄片即刻可。
吃起來爽口沒有負擔,小黃瓜被切得很薄,所以醬汁味道很容易滲透。清脆黃瓜搭配酸甜不膩的醬汁,加上帕瑪森的濃郁的味道。很搭也開胃!

主菜:白醬義大利麵
食材:
義大利麵(自行喜歡種類,請閱讀包裝上煮麵時間)。
白醬一罐
牛奶(20ml)
紅椒粉(些許)
帕馬森起司薄片
蜜汁火腿片

步驟:
  1. 小火加熱白醬與牛奶。請要不時攪拌,不然會黏鍋。

  2. 有點溫度時,加入些許紅椒粉提味道。小火加熱約40分鐘。最後10分鐘左右不要忘記開始煮義大利麵。
  3. 裝盤!就是這樣簡單!
    搭配超市購買的法式麵包與之前在好市多購買的大蒜麵包奶油醬,一片蜜汁火腿。就是這樣簡單,就是這樣好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