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Roasted Chicken Sandwich&Caesar Salad (可頌雞肉三明治與凱薩沙拉)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本週好市多依然無法放過熟食區!看到一盒俗又大碗的組合!Roasted Chicken Sandwich & Caesar Salad組合只要6.99美金!

有時候Y妹也挺喜歡吃三明治的,如果前一天沒有準備隔天的午餐,早上起來看冰箱有啥材料做個三明治就可以當午餐了!(還是覺得吃飯有實質感!)這一大盒Y妹已經喵準目標很久了,每次去都有想過要買,只是那時家裡還有許多材料可以做飯。有麵包有沙拉,很美式!
商品實體
裡面含有凱薩沙拉(沒有雞肉條)、起司麵包丁(額外包裝)、凱薩沙拉醬汁,三明治醬(芥末與美乃滋調好的)與雞肉三明治。
 標籤上有詳細的商品內容提供消費者參考。
照片的上方角落就是兩盒醬。可頌三明治看起來賣相不錯。

這樣豐富的夾層!
有起司、番茄片、厚厚好幾片雞肉、生菜、最後再來一片起司包住!
其實光這樣吃就很有味道,Y妹再吃一半時塗抹上三明治醬,丟進去微波爐約20秒。起司融化牽絲與奶油香可頌的組合真的很棒。再來一杯咖啡,當下午茶也可以!沙拉就直接在容器裡拌一拌,脆脆起司麵包丁、蔬菜與起司一起也很不錯。有時候野餐、戶外健行都可以攜帶這個很方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