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6】KIZUKI Ramen (輝月拉麵)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Kizuki Ramen & Izakaya
地址:11830 NW Cedar Falls Dr, Portland, OR 97229, USA
電話:844-585-24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am-2:30pm, 5pm-9pm ; 週末 11am-9pm
官網:Kizuki Ramen & Izakaya
抽空回波特蘭看朋友時,試了一下Kizuki拉麵店。在2012年從日本到波特蘭海外拓點的第一家店。這家店漢字本來為「空海」,根據官網說明,在2013年1月1日改名為「輝月」。現在在美國境內在華盛頓州、印第安納州、伊利諾依州還有奧瑞岡州。在台灣的台中也有分店。

店家採用挑高式工業風建築。一進去就先看到紙製日式大燈籠。
 座位算是很多,寬敞。吧檯也有提供座位。下午五點半進去時已經高朋滿座。
挑高建築真的緩和了擁擠感
 在Y妹座位這裡還看到了日本神社的拉繩
菜單


 おにぎりツナマヨ$4.00
鮪魚日式飯糰。扎實的份量,裡面包著日式美乃滋鮪魚,海苔稍稍地用炭火烤過後包飯。咬下去有海苔的脆香,飯糰口感也很扎實。一顆大概有一碗飯了吧?
 House Salad 輝月チキン豆腐サラダ $5.00
自家沙拉(小)。含軟豆腐、雞肉絲、海苔、黃瓜與蔬菜佐柚子醬油與芝麻醬。
一直都很喜歡日式芝麻醬的味道,不甜也不膩,卻有淡淡白芝麻香。解熱消暑開胃。
拉麵的點法跟所有拉麵店大同小異,選擇自己喜歡的拉麵,可追加麵或是配料(有額外的配料單金額)
Garlic Tonkotsu Shoyu Ramen 限定特濃にんにく豚骨醤油ラーメン$12.00
蒜香特濃豚骨醬油拉麵(每天限定),可選擇要原味或是半鹹。Y妹聽朋友說如果是原位的話許多客人都覺得過鹹,建議半鹹。有拉麵、筍乾、溏心蛋、叉燒、海苔、豆芽菜。湯頭裡有油蔥酥與濃厚的蒜香與豚骨濃厚口味,半鹹的對Y妹來說剛剛好,不死鹹。湯頭有點溫,不算燙。肉片味道油脂分布均勻,柔軟。希望蔥絲可以再細一點就好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