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北京・2016】美國連鎖Days Hotel-緊鄰首都機場旁CP值高酒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飯店資訊

名稱:Days Hotel Beijing New Exhibition Center (明豪戴斯酒店)
地址:北京順義區天竺府前一街13號 (近天竺大街)
辦理入住/退房時間:入住2pm, 退房12pm
餐廳用餐時間:5:30am~1pm (2016年7月1日起)
電話:+86-10-6547-6666
官網:北京明豪戴斯酒店

Days Hotel-明豪戴斯酒店
美國戴斯酒店管理集團管理的國際四星精品商務酒店。酒店位於首都機場地區與新國際展覽中心咫尺之遙,毗鄰首都國際機場,交通便利。離T2航站樓車程10分鐘以​​內,到了航站樓再聯繫接駁車來接送,但這航站停車場實在是看不到䀆頭,由衷佩服接送司機在凌晨1點還能在⋯⋯車群人群中找到Y笨Y妹。上千家飯店機場接送都在T2 航站等客人⋯⋯ 好可怕又繁忙的首都機場。

*免費升等的豪華⋯⋯大套房
Y笨Y妹的北京大驚喜,還怕聽錯,畢竟Y笨Y妹不是Days hotel 會員,也是第一次入住。衛星電視和高速寬帶接口和Wi-Fi。
 客廳
 房間
 往浴室方向
衛浴空間還是夢想中的雙水槽(double-sink) /按摩浴缸和配有小型的熱帶​​雨林花灑。即使在凌晨2點,早上8點又要去轉機,再怎麼累也要去泡個澡,但光等待水將浴缸填滿就真得等滿久⋯⋯
會議房/客廳當然少不了零食/茶咖啡
四瓶藍色寶特瓶水是飯店附贈
*供應早餐
除了冰淇淋Haagen-Dazs ¥42
餐點不錯該有的中西式涼菜/甜點都有提供,Y笨要的espresso好咖啡也有達標,西餐選項眾多,果然是來自美國的連鎖酒店
*整體而言
酒店整體設計寬敞舒適, 最吸引商務人士的莫過於Days hotel 只離機場10分,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所以當然成為搭早班機或轉機的首選。

Y笨Y妹對酒店設施環境和服務都很滿意,尤其是升等大驚喜。雖然只是短暫停留,但己將Days Hotel 放入口袋名單,期待下次的北京出差。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