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加熱即食Corn Dog(玉米麵粉裹熱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商品資訊
名稱:Foster Farms Jumbo Corn Dogs
官網:Foster Farms Jumbo Corn Dogs
Corn Dogs在美國的園遊會、嘉年華會、球賽等等都會看到。很多美國人也很喜歡吃,主要就是熱狗裹上厚厚甜甜的玉米粉麵衣下去油炸。有時候Y妹跟朋友拋棄卡路里,買一隻來吃。這次遇上好市多在折扣,買了一大盒在家裡。

一盒28支裝,每一支約有1/4磅重
 營養成分表
 加熱方式:烤箱、微波爐或是油炸
 打開包裝盒就是一個大袋子,不是分裝包裝。
 Y妹使用烤箱方式加熱:烤箱預熱350°F(約175℃),沒解凍的話烤18分鐘左右。有解凍的話烤約10分鐘。Y妹烤了18分鐘熱狗內部還是有點冷,所以建議20-25分。
 Y妹覺得不沾醬就可以吃,朋友覺得要沾上熱狗芥末醬才對味。
 這次買的有在麵衣裡面多加了蜂蜜,所以吃起來不是只有粉粉的麵粉味道,有甜甜的蜂蜜香。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