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ostco】台灣好市多分享→韓國不倒翁韓式乾拌冬粉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要回美國前到了台灣好市多看看有啥乾貨可以掃!在速食區看到了熟悉的不倒翁,又是Y妹喜歡的韓式乾拌冬粉立刻掃了一盒!
經過三班飛機摧殘後的不倒翁平安地跟著Y妹回美國了!紙盒都爛了!

背面有中文商品介紹,營養標示,調理方法。
打開盒子,10包單包裝。
韓式拌乾拌冬粉的魅力與其他許多韓式料理一樣,就是“醬”!一旦醬好吃,啥都好吃!裡面附上了三樣調理包:芝麻香油、韓式辣醬與脫水蔬菜。
水滾將冬粉煮一下,與三包調理包拌勻即可。冬粉的食材為馬鈴薯澱粉與綠豆澱粉製作,比起台灣的冬粉粗,口感Q彈。韓國辣醬的偏火辣,一口接一口。可惜冬粉份量不多,沒兩口就吃完了。建議不用將所有的辣醬放入,會過鹹。或是也可以將沒用完的醬料收起來,下次可拌麵或是台灣粉絲。也想要加更多蔬菜,澎湃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