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高雄】探索古文明埃及-eRoaming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名稱:eRoaming Wifi分享器
住址:高雄市新生區民生路ㄧ段56號12F之5
電話:07-222-1980
官網:eRoaming
LINE ID:@651wifi

以下內容為Y笨Y妹 eRoaming Wifi分享器在埃及的體驗心得
在2016年末Y笨Y妹決定一起到埃及欣賞古文明,上網尋找了租借wifi分享器的公司,選擇了eRoaming(2016年3月到中國時也向eRoaming租借)。謝謝eRoaming公司所提供的分享器讓Y笨Y妹在埃及也可以不lag,在長途拉車旅行時也可以上上網,一解無聊。eRoaming提供許多不同國家的Wifi分享器給消費者依照自己的需要選擇,埃及每天的租借費用為390台幣/天,沒有限制流量(在350mb使用完之後會降速)。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費用計算為:方案費用(埃及:390/天)+旅遊天數(10天)+運費(宅急便 80x2)+機器押金 (3000元)。

包裝:
宅急便到Y笨Y妹家門口,機器盒裡面附上還機的袋子。便利!分享器裡面也用保護盒子裝著,攜帶方便。很貼心的附上轉接插頭與分享器使用說明。請注意:一定要到租借地才能將Wifi分享器打開,避免高額的漫遊費用。
使用:
到了開羅機場,立刻將Wifi分享器打開,準備開始使用!Wifi分享器在剛開始使用時,需要1-3分鐘的時間接上網路。

抵達了埃及最古老的阿穆爾清真寺,也在這神聖的地方打了第一張卡。
到了吉薩金字塔怎麼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使用網路與不在埃及的朋友們分享!
 從開羅到亞斯文夜臥火車,使用網路也沒有問題 
 參觀不同的神殿,一邊看著埃及法老王的智慧,一邊裡用網路查詢資料
 遊著尼羅河,在游船上也可以上網,打發時間
 熱氣球上面打卡,使用App與朋友們即時聊天
欣賞著尼羅河、帝王谷與360度無死角的路克索。
 曼儂巨像
Y笨Y妹也利用了eRoaming分享器在Instagram上打卡與朋友們分享
Instagram和WeChat都可以準確的偵測到地點進行上傳照片與打卡


心得:
機器本身輕巧,沒有過熱的問題,放入女孩們的小包包也不佔空間。電池不耗電,一整天在外面使用剛剛好。還有,必須感謝eRoaming耐心體貼即時的客服人員。Y笨Y妹在旅行最剛開始時,wifi分享器出現了連線問題,透過LINE與客服人員聯絡,客服人員及時回覆,也將Y笨Y妹的問題轉給工程師,由工程師在後台做測試。埃及本身基礎建設依然需要加強(3G),95%都是沙漠,也在1978年終於獨立。2011年還有政變,基本上現在埃及政府可能還沒有將重心放在基礎建設以及觀光產業上。使用者如果遇到連不上網路的情況下也不要驚訝,可以將分享器關機後再重新開機抓訊號。再次連上網路後,可以與客服人員反映,請工程師查詢是否為機器問題還是當地塔台問題。整體而言,分享器基本上可以社交軟體打卡、查詢email(Y妹美國工作郵箱的email有時候會有點慢才收到)、與家人Skype聊天(10天一共打了5次到台灣市話,每次30分鐘)都沒有問題。上傳照片到雲端與線上影片播放會很慢,基本上需要很大的耐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