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7】Pine State Biscuits- 現作比是吉肉汁熱門早餐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Pine State Biscuits
地址:1100 SE Division St. Suite 100, Portland, OR 97202 (SE分店)
電話:503-236-3346
營業時間:7am-3pm
老闆三人從小在North Carolina長大,在搬遷到奧瑞岡州的波特蘭之後,特別想念兒時記憶的南方食物。決定在波特蘭吹起南方食物風!在幾番實驗之後,總算成功,製造出屬於南方的完美比是吉。在2006年5月開了第一家店,目前在奧瑞岡州一共有4家店。

店家引以為傲現場製作的比是吉
早上7點一開門,人潮已經絡繹不絕
 不到30分鐘,外面已經排滿了人
用餐體驗(MENU)
店家所有的食材都是與當地有機農場合作,每天新鮮送貨到店家(合作廠商名單)
Hush Ups $7
食材含有馬鈴薯、生火腿(別名:金華火腿)、烤洋蔥、蘑菇與提拉姆克(Tillamook)起司。
將黃金馬鈴薯刨絲後用鐵板煎成餅狀,呈現了表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的口感。鐵板炒洋蔥、蘑菇與生火腿一起與提拉姆克起司融化在一起添加在薯絲餅的上方。
The Reggie $8 
南方靈魂食物(Soul Food)的代表作:比是吉麵包、炸雞、培根、起司與肉汁。
店家秘方自豪的現做比是吉麵包,香軟、奶油味豐富、多層次口感。搭配酥脆炸雞、培根與融化在炸雞上的起司。淋上肉汁,口感豐盛的早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