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2018】Maccaroni早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名:Maccaroni(マカロニ名古屋駅)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1-4名古屋駅構内 名古屋うまいも通り広小路口(JR名古屋站 広小路口)
電話:+81525513371
營業時間:7am-11pm
在名古屋,不難看到喫茶店推出早餐時光,也是名古屋一大特色之一。一般來說,簡單的三種不同選項的早餐,如厚片吐司與水煮蛋,小倉紅豆與厚片奶油或是厚片吐司與雞蛋沙拉。特色在於每份套餐會有一杯不限價錢的附餐(如コメダ珈琲店)。尤其在忙碌的大車站,很多餐廳也會在早上7點到10點提供早餐的服務。這次選擇了Maccaroni主要原因為就在飯店旁邊,也在名古屋車站內,吃飽了可以立刻搭地下鐵。

一直對許多車站裡面的店家還存有偏小的印象,Maccaroni店面寬敞,早餐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早上7點一開門,已經聚集了大量的商務人士以及準備出發旅行的人們。

環境很舒適,桌子跟桌子距離足夠,與其他客人不會有壓迫感。本身為義大利餐廳與酒吧,氛圍瀰漫著小酒館風格與半開放式廚房。
早餐套餐
就是這樣簡單明瞭,一張菜單5種套餐與搭配飲品。跟台灣整本眼花撩亂菜單差很多。價錢在500到750日幣一份。
Y笨Y妹早餐
班尼迪克蛋 Eggs Benedict (750日幣+稅)
Y笨的定番,難以忘懷的蛋黃液滋潤了香酥的英式薄馬份麵包,和火腿形成的絕妙的組合!
當然少不了靈魂的荷蘭醬,以蛋黃、奶油、檸檬汁 (或醋)、胡椒、鹽所攪拌、混煮而成的一種調味醬汁, 吃起來口感濃稠/滑順, 還帶著酸酸的滋味。日本的荷蘭醬是滑順但不會感到有負擔的膩,搭配生菜和炸馬鈴薯塊;份量很足。
炒雞蛋吐司(500日幣+稅)
半片烤香厚片吐司上面先塗上了一層薄薄的奶油,再鋪上了滑嫩炒雞蛋。綢緞般的炒雞蛋口感吃起來綿密,時不時流出來的蛋黃液與香酥奶油吐司很配。無糖優格配上玉米片和葡萄乾,健康養胃。
附餐咖啡
選擇很多, 且咖啡豆屬於中焙烘,很滑順又不會過重。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