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8】Ayala Museum(阿亞拉博物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Ayala Museum(阿亞拉博物館)
地址:Avenue corner De La Rosa Street, Greenbelt Park, Makati, Metro Manila,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9am-6pm
官網:Ayala Museum
票價:425比索(約690台幣)
位於市中心馬尼拉最好的金融中心馬卡蒂地段,樓高四層。經常更新展覽內容, 也緊鄰Greenbelt精品百貨商場。

簡介(資料來源:官網)
已故藝術家Fernando Zobel de Ayala y Montojo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設計了這個博物館,1967年阿亞拉博物館作為阿亞拉基金有限公司(當時的名字是和菲律賓婦女基金有限公司)的一個項目建成。這個博物館主要歷史收藏品是六十個手工製作的立體佈景,記載了菲律賓豐富的歷史。
一些按照菲律賓海岸上的航船製作的模型。除了這些歷史收藏品,還有一些 考古學、人種學和藝術方面的收藏品,時間跨越從史前直到現在。其中藝術品包括Juan Luna(1857-1899)Fernando Amorsolo(1882-1972)和Fernando Zobel(1924-1984)的重要作品。
阿亞拉博物館的的固定展品有立體模型,海事船舶,菲律賓藝術先驅,祖先金飾,刺繡等,其中立體模型包括有60多個,講述了從史前時期至菲律賓獨立這段歷史上發生的重大事件;海事船舶主要收集了菲律賓在各個時期所用到的不同類型的船隻,這些船隻為菲律賓的航海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裡面也有設置商店販售紀念品,也收藏了許多藏書,文青族愛好者千萬別錯過;外面也設置咖啡館供應很棒的甜點。
博物館並不大,展品也很有限,這很值得參觀,讓你可以對菲律賓的有個大概了解。展示的藝術作品是菲律賓歷史很重要的一部份;也很感動在這寸士寸金的金融地段,還可以有機會感受歷史氣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