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2018】ALOHA ONO 從新宿飄洋到金邊的夏威夷餐廳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ALOHA ONO
地址:#16-B Northbridge St. (1019), Phnom Penh, Cambodia (往機場方向)
營業時間:10:30am-2pm; 5pm-10p
電話:0234880800
官網:Aloha Ono

每年固定來來金邊出差的同事介紹的。餐廳就在飯店走出來過個馬路,又是適合大家的多元料理。畢竟跨國團隊且又想要離飯店近的餐廳。加上飯店已吃膩了,而金邊的交通又讓大家不想折騰到市區。
在等餐的時,日本年輕女老板剛好進來。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她之前居住在夏威夷的檀香山,回到日本後,先在新宿開過夏威夷餐廳。寸土寸金的東京租金,讓她選擇來到很對比的-柬埔寨開異國料理。由於是忙錄的用餐時間,所以很可惜故事分享到這裡就⋯⋯停止了。

店家當時客滿,不方便拍餐廳內部。以下為食用餐點
Hawaiian special combo $12USD
夏威夷特餐
Y笨真得很喜歡ALOHA ONO菜單,每道都想點。
擺盤的確沒有讓失望,且份量驚人,竟然還有附上白飯。白飯口感很好,應該是日本進口米。
Kalua Pork: 夏威夷傳統料理(嫩燻豬肉)/ Lomi Salmon 生鮭魚番茄涼拌以魚塊、番茄丁、洋蔥和青蔥涼拌而成。搭配日式雞塊和蒜泥蝦 。吃幾口就飽了,適合多人分享。
Classic pineapple fried rice 菠蘿炒飯 $5usd 
菠蘿的加入為整個東南亞熱帶風情,讓食材變得更有層次,賞心悅目。這樣消暑不乾的炒飯擺盤,在四季夏天的柬埔寨著實減低了些熱。一口清甜的菠蘿佐上一口炒飯,口齒裡酸甜微香。不禁胃口大開。
Grilled rice curry $6 usd
焗烤咖哩飯
老板是日本人,當然少不了將日式美食帶入異鄉。日本料理咖哩結合濃郁又超級牽絲的起司。可惜Y笨不吃牛,日式料理都以牛肉為主。否則這道料理也很對胃。
很適合朋友聚會, 整體氛圍很朝氣。店內環境很小,如果多人聚餐建議提前預約。夏威夷餐廳在金邊的確話題新鮮,期待下次的拜訪。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