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8】Salcedo Saturday Market- 周六市集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Salcedo Saturday Market
地址:Tordesillas StSalcedo VillageMakati, Luzon, Philippines
營業時間:週六7am-2pm


Salcedo周六市集這是Y笨住在這裡時,每周末必去的點,因為靠近辦公室,所以會用中午用餐時間,就會走過來散步伸展筋骨,順便感受很濃厚文化交流互動。Salcedo 也是Y笨家人住大樓社區樓下。
在馬尼拉金融地段央(MAKATI)內的固定市集。尤於馬尼拉是世界各國金融區聚集地,所以在外國人的商務住宅區的公園內商家擺攤,形成一個很特別的聚落;也是體驗當地風情的絕佳地方。
市集動線規劃很好,入口/出口都有一個出入口標誌,所以不會感到擁擠。在入口處也有設置攤位地圖,可以輕易的了解順便逛自己想要的區域。
販賣有機農產品、有新鮮的海鮮、水果、奶製品、手工藝品和五彩繽紛的鮮花和植物等等。與之前居住奧瑞岡州很類似。居民們將自己自豪的產品在市場擺攤販賣。
還有少不了熟食區,像當地的美食和燒烤,雖然場地不大,但仍提供用餐桌椅區。

最吸引眼球的料理莫過於,摩洛哥塔吉鍋(Moroccan Lady's Authentic Tagines),一排的錐型的蓋子和陶製器皿鍋,遠遠就聞到那入味的食物。豐富的食材選項,如:雞肉、牛肉,配以番茄、辣椒、洋蔥等蔬菜。與在摩洛哥當地品嚐有得拼比!
Y笨固定喝的小農有機Tommy's咖啡,就是這麼順口。
一直都是定番的港式飲茶,喜歡不同選項的Y笨也會來一份燒賣

如果有機會來到馬尼拉,不妨來體驗享受生活的時刻,感受慢活的氛圍。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