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2018】Sofitel Hotel-Do Forni義大利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餐廳資訊
名稱:Do Forni
地址:26 Old August Site Sothearos Boulevard, Sangkat Tonle Bassac 12301 Phnom Penh, Cambodia
電話:+85523999200
營業時間:6pm-10pm
官網:Do Forni 
Do Foni為Sofitel飯店的餐廳選擇之一。樸素的老威尼斯客棧風格獲得很多皇親貴冑的青睞。 如:戴安娜王妃、查理斯王子、摩納哥卡璐娜公主等都是到訪過這裡的名人。
由國際意大利顧問師Fabrizio Aceti,帶領的活力四射的團隊來開發經營的Do Forni。以金邊最好的意大利餐廳之一自豪。

開放式廚房很貼近距離,靜謐的用餐環境。讓食客們可以身心放鬆的用餐。
一進門就是以來自各個酒莊的葡萄酒為擺設。
酒窖擁有60多個品牌,並擁有該市最大和最精選的意大利葡萄酒之一。 酒店擁有著名的葡萄酒莊園以及小型家族式葡萄園,而皮埃蒙特,倫巴第大區,威尼托和托斯卡納等經典葡萄酒產區均位於酒窖葡萄酒單上。 知識淵博的侍酒師會推薦搭配餐點的酒。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知識淵博,對菜單中的菜肴都了如指掌,願意為客人提供忠實的建議。
額外小確幸:住宿房客送氣泡酒與前菜
tuna appetizier 

經典開胃菜,不用過多的調味。是用魚的鮮去讓味蕾感受柔滑口感。可單獨食用或與烤麵包片一起食用。


新鮮開胃麵包
橄欖油+ balsamic vinegar陳年紅酒醋
直接淋在食材上更能感受其層次感,麵包入口甘醇帶天然清甜
Spaghetti "Chitarra" All'astice Canadese $40 usd
龍蝦海鮮義大利麵
廚房天天手工製作義大利麵條。食材龍蝦新鮮美味有彈性,在擺盤前灑上幾片新鮮起司片
擺盤也到位,及其注重細節。
結尾:甜點巧克力和甜點酒。
這是一個很愉悅的用餐體驗,整個氛圍很放鬆。服務生的招待態度很專業。廚師展現了食材最原始原味的一面,不做過多的裝飾及調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