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2018】Touk restaurant and bar-河畔景色晚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Touk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Preah Ang Makhak Vann St. (178), Phnom Penh, Cambodia
電話:+88523219059
營業時間:10am-10pm
官網:Touk restaurant and bar

河畔前坐落於金邊著名景點,包括皇宮、酒吧咖啡館餐館和在海畔碼頭一邊的紀念商店;洞裡薩河湄公河和百色河在此匯合。感受本地氣氛的極佳去處;傍晚時分當地人也會在這裡散步愜意。

餐廳位於河畔上,裡面空間很大,動線流暢。二樓開放式窗戶的景色很棒,可以在街上看人以及俯瞰海濱。當然無法和歐美景觀餐廳比較,首都金邊的市容仍然是佈滿蜘蛛網的電線,
仍需要時間去進行綠化和都市美化。
在日落時搭配Happy Hour (4:30pm-7:30pm),很自然的將世界各國旅客聚在這個區域,讓河邊顯得更有氛圍和朝氣。菜单選項很多,供應各種西式和亞洲菜餚,如漢堡和進口牛排、比薩意大利面沙拉、海鮮和當然少不了在地高棉食物Touk 有一個完整的酒吧,提供生啤酒,雞尾酒和烈酒。 設有可供客人欣賞河濱景色的露台座位以及台球桌。
fish amok $8.25 usd
阿莫克魚片咖哩
柬埔寨的人氣魚-阿莫克魚。新鮮在湄公河捕捉的新鮮阿默克魚,將魚處理好。使用Y笨最喜歡的南洋調料如蔥、檸檬草、搗碎的蒜與高棉咖哩醬等等用香蕉葉包覆好蒸熟。一股芬香僕鼻而來。濃厚的椰漿與鮮味十足的阿莫克魚片衝突的在嘴裡爆發。
Seafood sizzling $9.95 usd
鐵板海鮮總匯
實際菜色與菜單圖片一致,大尾的蝦子、魚片與花枝用簡單的醬汁調配。醬汁不剝奪海鮮原本的鮮味,起了很大輔佐的作用。鐵板火候控制的很好,讓海鮮不會過硬,還是保持著多汁有彈性。
Passion fanta      $3.95 usd 
招牌新鮮百香果冰沙
在熱帶國家,怎麼會不嚐鮮當地的鮮果。新鮮百香果打成的冰沙,喝下去真是透心涼。
餐廳料理新鮮,用料實在且價格在這條以河畔景觀餐廳算中等價位。整體內部設計為挑高又開放式,讓客人可以好好歇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望著河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