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lem・2019】White's Restaurant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餐廳資訊
名稱:White's Restaurant
地址:1138 Commerical St. SE, Salem, OR 97302 USA
電話:50336302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6am 到 3pm; 週日 8am到3pm
官網:White's Restaurant

White's Restaurant,一間只賣美式傳統早午餐,座落在奧瑞岡州的首府Salem。從1936年開始營業至今,也有80多個年頭。菜單不變,店員熱心不變,也是許多當地人的早午餐的經典老店。

餐廳外觀非常樸素不起眼,很難想像一間小平房,裡面天天早餐時間都人滿為患。
選擇在平常日的10點半左右用餐,剛好避掉了忙碌的尖峰時間。店家沒有時尚的裝潢,有幾張吧檯桌給常客,沿著餐廳的軟沙發座位與餐桌椅。牆上也有掛著餐廳的演變史照片。
菜單
提供餐點多樣,基本上都是美式早午餐
價錢也非常公道
一拿到菜單,大麥克第一個就是找著他心念已久的Big Mess。在旁邊的Y妹就是一頭霧水。
果不其然,視力2.0的他立刻找到了。想也不用想的就把菜單闔上準備點菜。留下Y妹在與不同想吃的餐點間拉扯!
餐點
 Don's Big Mess $16.25(一大份)
 White's必點推薦餐
培根、美式香腸、火腿、洋蔥、青椒、蘑菇、番茄與美式薯餅煎在一起,最後再澆淋上Whites餐廳遠近馳名的肉汁。(可選擇搭配土司、比是吉或英式瑪芬做搭配)。在Y妹的眼中這就是一盤大雜燴,濃濃炒奶油洋蔥伴著肉汁的香氣四溢往Y妹這裡飄來。大麥克不急不緩的用叉子戳破半生不熟的蛋黃,使蛋液滲滲流出覆蓋在食物上。Y妹看著看著也忽然覺得這大雜燴有粗糙美。
掰一塊配餐比市吉,用奶油刀塗上厚厚的奶油,與其他配料一起。大口吃下去。
口中有厚實滿足感。吃到最後發現不管再怎麼努力吃,盤子上的食物量完全沒有任何減少的跡象。
French Toast Meal $8.95
法國吐司套餐
比起一般Y妹在美國不同地方嘗試過的法國吐司是將麵包兩面浸泡在蛋液後煎,淋上楓糖漿。
這裡可選擇是否要用麵包屑裹面包後煎炸,聽起來有點新鮮。端上來時已經有點涼,有點油味。麵包本身炸得有點過頭,裡面沒有任何水分。吃起來很硬,並不是Y妹的口味。或許下次可能嘗試沒有裹麵包屑油炸的選項。
一個小小的出城旅行,一間充滿回憶的餐廳,一份不改變味道的早午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