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t. Louis・2014】Maple Tunnel (楓葉隧道)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ㄚ妹在網路上surfing時忽然看到 "The 20 Most Magical Tree Tunnels You will Ever See" 的貼子。
點進去看發現Oregon竟然也有上榜!身為Oregonian,怎麼可以不好好支持Oregon呢。





在Google上面一直沒有查到確切地點,所以本來有點灰心。
Brunch時,跟朋友無意間提起,大家就說不管怎麼樣去看看吧。果然有說走就走的好朋友真是不錯。

離Eugene往北開車約1個小時半的路程,一路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這裡的高速公路尤其好開)。
抱持著緊張的心情,很怕看到會失望。也很怕根本就沒有這個地方。加上已經10月底,因為這裡秋天很頻繁的下雨,也怕沒有東西可以看。

開進St. Louis時,遠遠就看到一點紅。立刻不猶豫的往那個方向開(剩下的地方都是農田比較多)。

到現場,就看到幾排筆直楓樹,不管哪個角度看,怎麼看怎麼美。遠看還不這樣覺得,近看發現已陷入其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