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2014】小輝哥小火鍋,火到不行。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上海Day 1, 在環球港裡看了Hello Kitty未來展,片刻休息的一人份下午茶。馬不停蹄晚餐隆重登場---小輝哥小火鍋

這完全在胃的極限下吃貨A與Y妹先去佔了位置。強烈建議一定要在剛開門就殺進去!!!不然就要等等等。到的時候還在員工精神訓話呢,就知道我們來對點了!

因為在商場的關係,環境不用多說一定是整潔乾淨(Y妹沒有去過別的分店,不能評論)。
使用水晶燈,booth的座位,也有桌椅型的,依照人數多寡由服務生帶位。



與台灣吃火鍋很類似,就是一人一小鍋。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等等,然後再點料。
小輝哥火鍋簡介:在2012年開了第一家店,有著大哥”輝哥火鍋”的光環,加上了自己新公司的元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豐富的材料選擇。在上海掀起了小火鍋熱潮。


小小的蔬菜拼盤。大家的主攻還是肉啊!!
上菜時就覺得是盆植物啊!

四個人的小鍋,一共有超過10種不同的湯底提供選擇。

就喜歡這種桌子都擺不下的感覺。

當天剛好遇到一個心情可能不是很好的服務小姐,整體服務態度有點差。
桌面上提供的濕紙巾需要額外付費
(不需要的人可以完整的退還給服務生,不然就會看到帳單多了一筆)。
整體而言上菜速度很快,份量與價錢來說都是合理的。加上一點環境的加分,價錢也不會覺得很高。Y妹本身覺得湯頭很不錯,火鍋料的話就依照個人口感不多加評論。
小輝哥也有自己秘製醬油,Y妹是個一定要沾醬的人,覺得沾醬不膩很不賴。不蓋過火鍋料的原味。
不建議點酸梅汁,喝起來有點微妙。

小火鍋熱的冒煙,四個女人也談的興致高昂。
(***吃完身上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晚餐的最後一個驚喜,幫吃貨A慶祝生日!
(吃貨B自己私心想要的彩虹蛋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