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2014】Hello Kitty 40週年

By Y笨Y妹 - 晚上10:02

Hello Kitty在2014年迎接40週年。可想而知在許多地方都要沾個光,各種地方都有不同主題的展覽。這次Y妹在11月底拜訪上海時,Y妹的學生帶著Y妹去環球港朝聖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環球港





Robot Kitty未來樂園是第一次在中國亮相,當然上海這個有東方紐約之稱的城市被選為是展出地。地點為上海地標之一的環球港。展覽時間從2014年9月13日到2015年1月20日

有幾種不同的票價(套票)提供消費者選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




連門上都有可愛的Push Kitty貼紙


一共分為五大區,採用互動遊戲的方式展覽。Y妹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只有光展覽的話可能沒有辦法讓小朋友們有更深的體驗。Y妹完全就不是個會玩遊戲的人,整個有點小挫折!
  • 設計部
  • 零件部
  • 品管部
  • 維修部
  • 能源部
裡面內部照相是沒有問題的!Y妹當天去的時候是11月28日(五)下午,沒有什麼人喔!聽說假日是要大排長龍。下面就是分享幾張Y妹照的圖片。













參觀到最後有商品周邊販賣,喜歡的人也不忘好好的瞧一瞧。
也有3D紀念照相的地方。
Y妹購買的票有獲得隨機的Robot Kitty票夾,也跟學生一起拍了紀念3D照。





喜歡Kitty的人,如果在2015年1月20日前有在上海旅行的話不忘排一站環球港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