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墨西哥千層派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要去朋友家Party,一家人帶一道菜去熱鬧。準備了一道墨西哥千層派分享。
名稱:墨西哥千層派
食材:
洋蔥    一顆(切碎)
青椒    一顆(切碎)
牛絞肉   一磅 (約445g)
墨西哥黑豆泥(Refried Black Beans)   一罐(425g)
墨西哥捲餅醬(Enchilada Sauce, Mild)(微辣) 一罐(425g)
墨西哥蕃茄辣椒捲餅醬 (Green Chile Enchilada Sauce)  一罐(425g)
塔可調味料(Taco Seasoning)  一包
墨西哥式起司絲 一包
墨西哥玉米皮  一包

作法:
  1. 熱鍋,絞肉炒熟後放入塔可調味料、洋蔥與青椒炒熟。盛起來放涼備用。
  2. 在耐熱容器底層放入些許墨西哥捲餅醬,鋪墨西哥玉米皮。玉米皮上依序為墨西哥捲餅醬、墨西哥蕃茄辣椒捲餅醬、黑豆泥、肉末與起司。同樣步驟疊上幾層。
  3. 放入烤箱350°F,一個小時後出爐。

製作過程不是特別費工,也是很好的親子料理之一。烤上一盤,帶到派對,簡單又方便。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