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lem・2017】Tup Tim Thai Cuisine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Tup Tim Thai Cuisine
住址:3860 Commercial St. SE, Salem, OR 97302
電話:541-967-6078
營業時間:[午餐] 11am-3pm [晚餐] 4pm-9pm
體驗時間:06/2017
官網:Tup Tim Thai Cuisine

在回家的路上,找了一間泰國餐館試試。泰國餐廳在奧瑞岡州很熱門,美國人對泰式料理一般來說接受度很高。Y妹附近的朋友們也都很喜歡。Tup Tim位於奧瑞岡州首都Salem的一條熱鬧的大街,這條大馬路上有許多不同的商店與餐廳。上次分享的French Press也在這條路上。

內部裝潢簡單,牆壁上有許多不同泰式美食照片與泰國風情的照片。

平日餐廳有提供商業午餐,一共有26種不同的選項。從經典的泰式炒河粉、泰式咖哩(紅綠黃)、泰國炒飯至泰式酸辣湯都有提供。價錢從$8.50~$12.50一份。
商業午餐會搭配一碗每天的例湯(湯類的商業午餐沒有)
蔬菜豆腐湯,營養滿分
Pad Si-Ew Tofu $8.50  (泰式豆腐炒寬粉)
加入泰國黑醬油,甜甜辣辣。油亮亮的河粉,有彈性!再加上魚露辣椒醬,帶點酸,有點後勁的辣。過癮!
Pad Thai Beef $8.50 (泰式牛肉炒河)
跟店員說要微辣,吃了一口,不是很吃辣又愛吃的Y妹,辣勁果然排山倒海來!
泰國豆芽菜搭著韭菜,還有不專業生蘿蔔絲與生菜絲(還是有點美風)。吃起來不是傳統羅旺子醬,更偏向於番茄醬與甜醬油的組合。
午餐小歇,繼續路上出發!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