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My beverage 飲料店

By Y笨Y妹 - 上午10:23

*位置全美戲院斜對面台新銀行旁。每次去赤崁樓吃小吃時, 一定會經過民權路。但卻是最近才發現又是1間老屋新立的飲料輕食小店,很低調的小小招牌,在有名的親子餐廳LOGAN'S哞屋旁,因房子都很小間,SO 一開始還以為2間是一起的。
 

 
  • 府城這幾年的老屋咖啡輕食/民宿/餐廳... 一間間的開.. 而讓大家在吃完小吃/逛完古蹟後,多了更多選擇。
  • 賣飲料提供給很簡單想找杯茶的朋友;都可以用很低銷的價格.喝到茶並且可以和朋友小休一下。不用跑到連鎖的飲料店,買了飲料,卻沒有地方坐著聊天....或著付$100 NT 去咖啡簡餐店點杯很貴的飲料。 
感謝老板提供銅板價的茶
 
* Wifi available
* 店內也有提供漫畫和書,讓人可以很悠閒的喝杯茶,看個書
* 也有提供外帶飲料區
* FB:https://www.facebook.com/mybeverages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