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艾芙迪髮型Salon+咖啡

By Y笨Y妹 - 晚上9:44

旋轉木馬結合Salon的確是呈現很夢幻的fu, 也勾起我時候爸媽帶著我們去遊樂園玩時,旋轉木馬一定是必玩的遊樂設施,幸福的旋轉著。這樣的結合加上咖啡輕食~的確令人著迷; 並沉靜在這夢想的童話餐廳裡。忘了自己還在喧擾的市區裡。

    



  • OPEN KITCHEN 開放式廚房當然讓能視覺更加開放以及增加溫馨感。但相對而言;就只能販賣簡單輕食/鬆餅/咖啡, 畢竟1F還是salon。
  • WIFI提供以及流行雜誌/書籍
  • 餐點的選擇真得很少,且吃起來就一般般(以這樣的價位,brunch的選擇很多也更多元); BUT........it is still a cheerful spot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home.
  • 下次來府城;除了小吃以及老屋咖啡館外,也可以來體驗在童話氛圍享用咖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