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安平-龍貓cafe 小巴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現在到了安平.除了小吃/古蹟/安平老街外.記得繞到運河博物館來看龍貓小巴
雖然網上已經很多人PO了龍貓小巴, 還是有很多外地人找不到。 
 
* 位置: 台南市安平安平路97之15 <運河博物館旁> ; 因是單行道,所以先把車子/機車停好, 再從老街慢慢走過來吧。





* 龍貓小巴主要是賣霜淇淋&.咖啡, 價格從義式咖啡$50 / 拿鐵咖啡$60 / 卡布奇諾$60 以及每日冰淇淋$70。
像今天是販賣覆盆子口味; 這個地點對著安憶橋,真得很安靜又舒服.且又有椅子可以坐.和老街的人擠人,形成對比.我覺得老板是帶大家回到卡通的世界.找尋一種想象及提供大家一個回到兒時的悠閒簡單時光, 對著車子,喝著咖啡,讓人會心一笑. 
營業時間:12:00 - 19:00,週二公休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