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大久保・2015】とんちゃん-街邊小吃韓國元祖餅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離山手線新宿僅1站-新大久保站,一下車站彷彿置身在韓國的明洞區,沿路都是韓式料理/超級市場/化粧品店/賣辣炒年糕 &.韓流周邊商品....太有趣的地方


Y笨Y妹每回來東京,一定入住大久保區,因沿路都是開到半夜的韓國餐廳和東北餐館,白菜價的用餐價,加上可以"免費"續小菜+冰茶,真得替我們省了不少錢$$在吃.....尤其又在東京;因常年在美國,所以只要是亞洲料理有前菜/主菜和湯及飲品都愛,沒有一定要吃日本料理不可。


Y笨在台灣不經意在電視節目上面看到有韓國明星拜訪新大久保並在某個攤販購買小吃。到了日本,下了新大久保站立刻認出 元祖の味 ジョンノホットク這家店。不論老少男女,大家都在排隊。想要嘗鮮的Y笨姐妹也挑了一天比較少人的日子來拜訪煎餅的歐巴。

人比較少的時候,Y妹擠進人群購買食物券。

根據官網資料,這種韓式傳統小吃在韓國已經流傳很久。與日本信州的おやき點心有異曲同工之妙。在韓國主要提供口味為蜂蜜。1995年時決定在日本的新宿及赤板發展,依照日本人的口為也提供了紅豆, Cheese等等。現在也積極開發不同新口味吸引住消費者的胃。
公司也認真研發出最高機密配方讓餅吃起來滋潤,柔軟和麻糬QQ感。


有許多日本的電視台來做採訪



街邊小販叫做"hotoku"-- 韓式煎餅點心店
這樣韓式傳統小吃只在這區見到(因為韓流影響,在大阪,北海道也可以看到身影),新宿和新大久保就有5家,而且都大排長龍,價格也很親民  $200yen -350yen ,元祖餅的口味實在是太多啦<像紅豆/玉米/地瓜/起士/火腿>,甜的鹹的都有供應,口感很酥又滋潤,但又不像蔥油餅這麼樣的紮實,而內餡也是滿滿的料~原以為是這是點心,但吃完後,是很有飽足感。


這裏一樣提供販賣券機器給消費者。
大家可以選好想要的口味,將票給歐巴就可以了。
如果要外帶,歐巴會再給個塑膠袋(但是要先說明喔)

左到右(上):蜂蜜,Cheese, 紅豆,泡菜起司
左到右(下):玉米起司,炒冬粉,蜂蜜起司,紅豆起司

也有其他韓國小吃: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等。

票拿到之後歐巴會從旁邊那個大鐵鍋拿出麵團現做!
完全不能抗拒新鮮先做食品啊!依照大家的點單加餡料進去麵團裡面。

Y笨姐妹體驗(一甜一鹹)
甜: 地瓜口味
 Y妹很喜歡在亞洲吃地瓜,美國的地瓜纖維很粗也不是很好吃。
這地瓜泥很綿密卻也吃得到一點地瓜塊。外表都這樣脆裡面還是很有水份。

鹹:玉米起司
肚子餓就想要點鹹的填肚子。利用Cheese的鹹和玉米的甜有很好的綜合。
有點美韓口味風。



且在這區最有趣的現象是...每位水水都會一邊拿著自拍神器一邊走路,因這裡要撞見韓國明星的機率實在是太大啦... haha ... 雖然Y笨都不會認識,但見到每個門口都是滿滿的簽名照,Y笨還分不清是日本偶像or 韓星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