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5】LOFT-紙做的無電環保加濕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因Y笨在要旅居不同的城市,加上本身過敏了半輩子啦,所以常要購買口罩/除濕器/過敏藥...等等.這款無電加濕器無疑是表哥給Y笨姐妹收到最實在的耶誔禮物。


*LOFT販賣的- Chokotto Oasis 紙做的無電環保加濕器 產品官網 




*特色:完全不需要安裝電池 &.不需插電,就可以很輕易的攜帶出門

讓自己周圍製造出舒適的環境~~ 加濕器的重量僅100g,不使用時能收閤起來收納或攜帶。功能與實際的插電加濕器或許有差異,但就不需插電、低耗水量的概念性值得肯定,也符合 ECO-FRIENDLY的理念。


*使用方法: <官網下載而來>

使用時不需電力。把下方的托盤拉開,倒入水,需要有芳香的味道時,加入幾滴精油。最後把紙花安插回去,打開上蓋讓紙花朵展開擺放,就是自創的微小花園,它的名字有"綠洲"的概念應該也是來自於此。只能使用清水!請不要使用其他液體!

一杯水約可以提供5~10次自然加濕蒸氣的量,但是在極度乾燥的環境,使用上會不會更快遞減進而需要補充水,要實際使用才能得知。






整體而言:
有沒有效,見人見智。畢竟Y笨也已經深受過敏之苦半輩子啦, 而也深知這是無法根治的免疫系統低的體質問題,但很開心收到這份輕巧加濕器又兼具美學功能, 擺設在桌子上,也感到賞心悅目。真希望可以7個顏色都收齊!








Loft 官網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