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泰灣曼谷-商業午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第1次踏進泰灣曼谷也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囉。由於家人也是喜歡重口味與異國料理,在因緣際會下繞到巷子裡看見低調的招牌,進來嚐鮮,從那時開始成為忠實主顧。後來住在美國時,有朋友是泰國人,有機會品嚐地道泰式料理。回到台灣時,和老板娘(Y秀)說Y笨最愛的 Pad See Ew&tom yum goong soup。Y秀的廚房做出了既道地又讓Y笨懷念的味道 !










位置: 水萍塭公園對面7-11 小巷內。旁邊也有設付費停車場
店裡2層樓空間舒適,加上冷氣很強




力推:$99 NT 商業午餐 (包含小菜/湯品和碎冰紅茶;且不用服務費



打拋豬肉: 飯份量10足,加上3道開胃小菜,雖然是商業午餐,但卻裝了整碗的打拋豬肉。加入泰國這種Holy basil 香草的去拌炒肉;就形成了酸甜帶微辣的辛香味,真得讓我胃口爆開,將這紮實的白飯吃光光。





想不到連附餐紅茶都不馬虎~還特地用果汁機去碎冰融合在古早味紅茶裡,滿滿的泡沫,配著這麼開胃的料理,只有過癮可以形容!




主打:合菜/ 火煱/ 商業午餐/ 經典泰式料理⋯⋯等等,種類太多。
只要你想念的泰式料理,都可以和Y秀討論客製化菜單。






等待耶誔節家人都回國,就可以點這膨派的多人套餐。



店裡另一個吸睛主角-小乖boy 狗,已經10 歲囉  ~ ^^ ~ 實在是太萌啦


 目前台南真得是滿街的越南&泰式料理,但大部分的價格都偏高。想不到泰灣曼谷仍然提供99 商業午餐,真得是CP 值爆表!


*泰灣曼谷-THAI-WAN BANGKOK 
702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281號
11:00 am ~ 2:00pm ; 5:00pm ~ 12:00 am 
06-2262627
周二公休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