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iPeen口碑券♥ 家咖哩(台南成大店):南洋風味咖哩雙人免費體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位置:大學路18巷隠身在成大校園區的巷弄裡,不建議開車前往。
*店家環境開放式廚房和採用自創的用餐模式經營,在客人面前現點現做,很舒適的寬敞舒適環境。點餐動線規劃得很好,讓人和新鮮食材面對面,並且可以和店家對話,真得很貼心又可以讓客人有回家用餐的fu ...
最令Y笨驚豔的是裡面採用了很混搭風的工業loft 佈置,視覺效果十足又曲線的S椅/法國復古 Tolix a chair;連醬料區和洗手間都有擺設畫品;彷彿在情感豐富的工藝店享用料理。

光線柔和的複古吊燈,讓人感覺很放鬆
餐墊的設計特別饒富趣味,標明了盤具食物擺放的位置
前面客人所點的"陽光花園鮮蔬",現點現切,實在是營養滿分,配色驚豔。
連高營養又保健的秋葵也有提供。
*主打:獨特的各國咖哩風味,並以契作方式和在地小農合作種植無毒香料{南薑/薑黃/香茅}+南澳的有機米+味萬田有機冰豆花。
體驗大合照分享
* 體驗內容包含 {以上隨餐加贈價值NT.100飲料}
前菜:
梅汁苦瓜:白苦瓜醃過在加上梅汁,但味道很甜膩蓋過苦瓜的味道。
招牌有機豆腐:搭配店家獨門醬汁,味道很清爽又可以感受到鮮嫰的豆腐。
法式鄉村咖哩肉丸 在是份量紮實的豬肉丸子,口感濕潤不乾澀,裡面又包著起士,搭配著溫和的咖哩汁,實在是很下飯。
峇里牛板腱: 牛皮腱肉質很嫰又大塊,配菜馬鈴薯/紅蘿蔔熬煮的很入味。
純天然青梅醋 : 天然釀造醋而成,非常順口且無負擔,又很助於消化 {推}。
三峽蜜香紅茶: 花香味過重, 反而喝不出茶味。
味萬田有機冰豆花:口感細緻滑嫩又不會過甜,很難得可以嚐到傳統古法製成的豆香濃郁。


自助式的餐盤回收區,很清楚的規劃 

將空間感運用的很好,很適合小聚會用餐

家咖哩料理包販售區

整體下來,店員服務親切,很細心介紹餐點和咖哩特色 ~黃金組合的香軟白飯,配上鮮嫩多汁的咖喱,Y笨和Y笨媽的嘴巴停不下來。南洋風味咖哩讓辣中又帶點清潤;所以味道頗爲大眾化。之後再來份豆花甜點和飲品,將這頓豐盛的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7:30~20:30
                   週六~週日,12:00~15:00,17:30~20:30  
                  ※週一和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家咖哩 台南成大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