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菈柯黃金保濕透氧面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3:19


*包裝:夢幻公主風,浪漫的設計,精美的包裝;都無不被甜美公主系產品俘虜。
*測試品牌:菈柯黃金保濕透氧面膜-3片裝
*適用族群:25歲以上女性;使用方法:建議每周可以使用3~4次,也可作為即時保濕急救面膜使用。敷完面膜後再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味道:淡淡很自然的香味
*質地:完全不會感到黏稠,很好摸也好推,不黏不悶。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裡;材質也是屬於薄透服貼。

*整體而言:
Y笨的膚質屬於中性偏乾;加上肌膚缺少水份和閉鎖性粉刺。敷完面膜後,有感覺整張臉都還留有精華液,所以只要輕拍壓就可以在加速讓水分鎖住在肌膚底層,肌膚也變得很Q彈有光澤;隔天上妝也明顯感到比較服貼。
菈柯團隊強調:不同於一般保濕面膜,這款保濕透氧面膜不但可以為肌膚補充所需的水份,還可強化肌膚的抵抗力,舒緩乾燥發炎的現象;同時強效抗氧化,鎮定肌膚並增強肌膚的抵抗能力。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