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Golden Island Korean BBQ 韓式BBQ肉乾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牛肉/豬肉/火雞肉乾在美國好市多是每次去每次都會看到。可是這裡的大紅牌。口感味道來說怎麼樣都沒有台灣的豬肉乾好吃!(Y妹忽然很想念台灣的豬肉乾,多汁,柔軟又ㄕㄨㄚˋ
嘴)。


竟然在瞎晃等結帳的時候被Y妹看到了 "Korean BBQ" (韓式烤肉肉乾)。本來還在想說怎麼最近都沒有家鄉味的零嘴,就這樣命運的與Y妹相遇了!

這是Y妹第一次在家裡附近的好市多看到這項商品。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就是專門製造肉干的公司。略讀了一下包裝背面的介紹,發現這家公司的技術是從50年前台灣的彰化起家。看到台灣的名字在這包裝上面真是與有榮焉。不含任何添加物。就是提供最新鮮自然的味道。
每一片肉乾都是經過精心烤製而成。希望購買的顧客在咬下去的那口嘴巴裡都是香甜多汁的感覺。


看到箱子上印有兩種口味,Y妹這裡只有一種。


Y妹刻不容緩打開包裝(是拉鍊袋環保設計),打開後一定要放進冰箱保鮮。一聞到拉鍊袋裡的味道Y妹就知道真是台灣那肉乾的味道!台灣肉乾偏甜,多汁。與Y妹在台灣購買的肉乾味道真的很接近。這裏寫的韓式BBQ就有點偏掉了。對Y妹來說韓式BBQ更應該是韓國烤肉醬的味道,不是這種台灣中秋節烤肉的醃肉味道。

Y妹有種回家的感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