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鳥羽・2015】伊勢志摩みやげセンター王将-在地人休息站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從伊勢志摩市離開後,Y笨Y妹在往原本預定行程西班牙村前進時,看到了直覺上就認定是休息區!抱持著隨便走隨便看的心情,Y笨Y妹進去了!
一進門,就有海鮮市場有現㘼海鮮串和現勞的龍蝦現點現作一點油煙烤味都沒有。裡面如同一般大超市,沒有人強迫推銷,也沒有超雜的聲音。顛覆Y笨Y妹對休息站的想像⋯⋯以為就是便利商店和連鎖咖啡店進駐。Y笨Y妹也很興拿起籃子,跟著在地人血拼去。

伊勢志摩みやげセンター王将
地址:516-0035 三重県鳥羽市松尾町15-1
電話:+81-599-26-3100
營業時間:8:30am-5:30pm
公休:
官網:http://www.ousho.co.jp/miyage/

這是志摩連鎖的大型休息站,離西班牙遊樂園很近, 有些有附上餐飲設施。Y笨Y妹踏入的這家就附設飲食部。海鮮現抓現吃。在土產休息區也可以嚐到三重美味的海鮮。



店裡面很有規劃的劃分不同的區域,從最前面的海鮮(海鮮依照種類,食用方式,商品種類),三重不可缺少的人氣商品“珍珠”系列商品,後方的限定Hello Kitty系列與甜點。空間足夠,逛起來很舒服。有許多商品都有提供大方試吃的服務。Y笨Y妹吃得津津有味。逛了一圈,大概看了一下價錢,非常親民!也買了幾樣三重特產回家試試。

*伊勢志摩産あおさのり(志摩海苔醬)¥500
會買海苔醬是因為排在Y笨前面的奶奶不手軟的好幾罐感覺是⋯⋯很紅的土產!所以Y笨Y妹立刻問店員在哪裡!也買了2 罐回家滿口腹之慾。
營養豐富,也是日本人不可或缺的天然食物;也是小時候常吃的粥裡面必拌的醬。甘醇濃厚,散發昆布濃郁香氣, 適合用於各種料理,用湯匙一挖,還可以看見一片片的海苔。


海苔醬,只要拌著熱騰騰的白飯上就很有滋味,淡淡的海鹹味又微甜,
很下飯也不用再配其它飯菜!Y笨爺吃一口說有當時住在日本的感覺。


* NO.2 伊勢志摩豆腐ロールケーキ(人氣王豆腐瑞士卷)¥600
大豆,別名為旱田裡的肉末。這個有趣的名詞為19世紀在日本舉辦的萬國博覽會大豆已日本農產物代表展覽。大豆本身含的高營養值如蛋白質,氨基酸等受到了當時歐洲人的注目。而起了旱田裡的肉末這個詞。可惜的是,歐洲受到地形天氣的影響無法種植出這樣美味大豆。

受到上天恩賜的伊勢志摩,有美味的海鮮,也有好吃的米飯,更不用說大豆。而伊勢豆腐獲得很國際國內很高的評價。也許多電視專門來採訪。這大豆所致的豆漿磨製的綿密如鮮奶油一般內餡而非鮮奶油,讓消費者可以健康的食用。豆腐瑞士卷也是店裡人氣王之一。沒有市面上蛋糕捲這麼大,豆腐瑞士卷顯得迷你卻更多營養。







很滑順又綿密的口感,但卻不會感到甜膩  ,也是甜食界的經典瑞士蛋糕捲,口味單一內餡,也沒有豐富的圖案,但卻回味無窮。




網路上也可以提供訂購宅配的服務,只有宅配日本國內(請點連結)。
日本大豆知識(請點連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