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お土產】機場伴手禮 Part 8→小樽色内通リフロマージュ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這次Y妹在10月要從日本成田機場回美國時,滿懷期待的到了伴手禮區。竟然!伴手禮區以往大排長龍等著結帳的客人如往常,但是,沒有東西可以買了!!!已經被掃空了!有點驚嚇的情況下,看到展示櫃裡的商品還有存貨,快手拿了一盒。
商品名稱:小樽色内通リフロマージュ(北海道小樽白色巧克力起司餅乾 18片裝)

根據官網介紹,位在北海道小樽市的Rutao菓子店每天進出的客人很多,許多生活上大小事情點滴都會在店鋪裡發生。隨著季節的變化,與客人們的對話也會改變。看著在展示櫃前選購客人們閃亮的眼睛。選用新的食材,多次的實驗,製造出新口味。就是為了要讓客人嚐到最特別美味的洋菓子。

包裝很一般的紙盒
包裝紙盒背面有商品介紹
基本上含有巧克力,起司,可可亞奶油等。
單一包裝
Y妹本來對包裝沒什麼想法。
看久了覺得選色,字體很耐看。
拿出來就是一小片巧克力起司夾心餅乾。白巧克力的香甜與含有鹽分的起司搭配在一起感覺很棒。一掃“巧克力菓子”甜膩的刻板印象。貓舌頭餅乾香脆,內餡香軟,很適合在午後下午茶來一小片。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