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iPeen口碑券♥ 亞米Yummy:台南隱藏巷弄美食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位置:亞米yummy 隱身在巷弄間的平價料理; 從湖美街雲象泰國餐廳進來巷子,在看到英文補習班的招牌前巷子轉進來,即可以看見yummy 亮眼黃色小屋。




主打: 用餐環境就像在家的餐廳一樣乾淨簡約;提供中西式餐點以火鍋及簡餐為主!餐點現點現做 ;亞米低銷$100  大洋!亞米力推「泡菜鍋」,泡菜製作最用心,是以當季白菜、蘋果泥、水梨泥醃製成泡菜,再加上新鮮辣椒粉,不添加多餘調味,味道自然不死鹹,相當爽口。


就像家的空間,簡約又溫馨放鬆。



體驗內容:招牌鍋物原味豬肉鍋人氣簡餐三杯雞簡餐 +附上牛蒡湯+飲品。
單點:番茄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160 NT。

菜盤就是很基本台式款,但卻有附上高營養的秋葵/絲瓜;高麗菜附的很大片,再搭配其他南瓜/菇類和火鍋食材,菜盤的確有亮點。

招片豬肉火鍋:湯頭是以大骨、雞骨、蘋果及洋蔥熬煮而成,氣味香甜又清淡。
三杯雞簡餐:將香煎腿肉切塊,再搭配杏包菇、九層塔、麻油等製作成氣味香甜的三杯口感,很下飯又有附上煎蛋/四季豆,牛蒡湯清香甘甜。
番茄蘑菇雞肉義大利麵:屬於台式,用angel hair 細麵條,但味道就是過甘且都是蕃茄味過重
古早味的去冰冬瓜茶:清香卻不甜膩。


附餐飲品:手沖中烘焙黑咖啡,驚訝店家可以做到微冰且順口。

菜單也可以提供外帶⋯⋯ 基本上鍋物/簡餐/燉飯/義大利麵附上湯品+飲料。

整體而言
服務親切,很細心介紹餐點和特色!由於店家才開始營業,雖然是現點現做,但在出菜速度仍然過慢,而且以店家的價格而言;CP值就弱了點。
PS. 店家驚喜:到店時不妨詢問今日私房菜,可以享受穏藏版料理哦
 < 口味是的認定是很主觀的,Y笨只是單純分享體驗感受>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12巷83號
營業時間:11:00 am ~ 20:30 pm
電話 06-358-6749  《建議 打電話預約,店家不大》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