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2015】 Terraz- Zuellig 商務大樓的美食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Zuellig Building Makati <永裕大廈 >
馬卡蒂中央商務區最新的建築代表作;具有環保意識的設計、別具一格的建築立面和出眾。表面處理而引人注目。永裕大廈是馬尼拉馬卡蒂中央商務區(Makati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內由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預先認證為LEED®黃金級別認證的第一座辦公樓,該項目現已獲得LEED ®鉑金級別認證。
官網分享下來照片
窗外對者阿亞拉三角公園Ayala Triangle Park 大綠地;等同於中央公園在紐約指標。每年12月耶誔節的重頭戲- 聖誕節燈展也是在這公園舉辦!
永裕大廈 裡-Terraz 餐廳
位置:3F
價格 : 中價位。
餐點:漢堡/比薩/義大利麵/沙拉/日式便當/湯麵/甜點/咖啡和酒精類飲品,非常能夠滿足這棟世界各國的商務人士
菜單網址: http://www.munchpunch.com/terraz-makati/menu


就是這麼簡單又清爽的擺盤
*Grilled salmon bento $525ph= 約400台幣(含稅)
經典的烤鮭魚便當,鮭魚烤得濕潤可口;還有鐵板炒飯,口感爽口又粒粒分明。
印度烤餅 Naan 迷人之處在於它的簡單味道中卻又帶著⋯⋯濃厚的麵粉香和薄脆口感!
將Naan撕小小塊在沾上咖哩醬汁真是絕配,且這家醬汁又不會太鹹膩 ,推。
*A big bowl of noddle soup $395ph 
Y笨最愛的外國自創的綜合亞洲碗 
所有想念的亞洲食物都在這個深不見底的碗裡,有日式煎餃/水煮蛋/大量的蔬菜/雞肉/炸豆腐和麵條。雖然這些食物在台灣都應該是分開點和分開放的吧⋯⋯ 哈哈 ^_^ 
覺得這碗CP值很高,很驚訝的是湯頭還滿清淡,不油膩。
卡布奇諾 $120 ph 
採用 illy 義大利品質穏定的咖啡豆,可惜少了拉花
無負擔水果甜點
其實Y笨最享受的反而是在這樣的金融區域內看人。當然享受美食固然很快樂,在這裡點杯咖啡就可以看透世界的經濟縮影,和世界各國富比士企業的轉運中心。人材來來去去,真得是很有趣或者應該說⋯⋯很現實&緊繃的大樓!
比索php:台幣nt 匯率是1:1.43

Terraz Zuellig BLDG 
住址:3F, Zuellig Building, Makati Avenue Corner Paseo de Roxas Street, Urdaneta, Makati City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11:00am ~ 23:00;周六11:00~ 15:00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aintreeterraz
阿亞拉三角公園:官網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