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n Diego・2015】In-N-Out Burger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加州要上飛機前實現了同事的願望,到了加州就是要吃In-N-Out。趕在晚餐高峰時段前10分鐘抵達,同事的眼睛都發亮了。這可能比稍早之前跨過美國邊界到墨西哥還激動。
店名:In-N-Out Burger (靠近聖地牙哥機場)
地址:3102 Sprots Arean Blvd, San Diego, CA 92110
電話:800-786-1000
網址:In-N-Out
菜單:In-N-Out Menu
人盡皆知的秘密菜單:Not So Secret Menu

In-N-Out也是許多當地美國人到加州旅遊一定要朝聖的速食店,Y妹當晚在店裡面還與從德州、那布拉斯加州、紐約等地方來與Y妹同等級的觀光客在裡面不停的照相。店裡員工似乎對照相這行為也見怪不怪。喜愛速食的人也肯定對In-N-Out Burger的歷史不陌生。根據官網簡介,在1948年第一家店開幕了而大名聲噪,為了確保食品品質,在1984年建設了In-N-Out大學做員工的職前訓練。在2015年開了第300家分店,這第300家就是在Y妹居住的奧瑞岡州!(也有謠言要在Y妹工作的大學旁邊開一家...期待中)。

夜晚,In-N-Out的燈光一開,更是有Fu。旁邊的得來速也是車水馬龍。

內部有販賣In-N-Out周邊的櫥窗。Y妹感覺美國餐廳真的很喜歡販賣這些周邊。還真的很多人會買。

裡面有兩個櫃台,速度極快。裡面的廚房有大約10位員工。分工很細,得來速與內用各有不同的員工專門負責。簡單的菜單,沒有改變過。當然還有不是很秘密的隱藏版菜單。只使用當地新鮮高質量的食材,現點現做。採用未經冷凍、無化學添加物新鮮牛肉做成的漢堡肉,放至鍋中煎至juicy的程度,配上手撕的生菜、 洋蔥、 碎黃瓜和新鮮番茄,最後並淋以千島醬,夾在兩片香脆麵包中。廚房都可以看到一袋袋馬鈴薯,削皮,做成薯條。
 主旨就是提供給顧客吃得到的品質!
同事必吃的Double-Double Burger(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3.6
油亮厚實的漢堡麵包,裡面夾了所有漢堡都應該有的新鮮食材。看的真是食指大動!立刻用手壓好厚度咬下去!一次吃到雙層牛肉起司真是爽。某位同事本身就是加州人,立刻直說我回家了!
 Y妹的Protein Style Hamburger with Grilled Onion. 生菜漢堡外加炒洋蔥。這次不吃漢堡包麵包,而改成了新鮮生菜做替代。少了些許熱量,多了幾分美味。有時候漢堡包會吸起司或是牛肉排得汁而有點溼潤。生菜的脆口,洋蔥的香甜,牛肉排的鮮嫩與番茄片很巧妙地夾放在一起。{推!}

 Double-Double Animal Style. 隱藏版菜單中在寶座的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多加了醃製酸黃瓜片、黃芥末與炒香碎洋蔥!怎麼能不愛呢!


一行人滿足的上飛機回家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