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ugene・2015】Killer Burger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這一兩年來Y妹居住的地方Eugene, Oregon因為大學的關係有大量國際學生湧入。奧瑞岡州本身優質的居住環境,讓許多從加州的人往上遷移。Y妹辦公室附近的市中心也在有越來越多店進駐,市中心也慢慢轉型中。
店名:Killer Burger (Eugene分店)
地址:50 W Broadway, Eugene, OR 97401, USA
電話:+15416364731
官網:請點連結

酒吧風,提供許多不同漢堡選擇,也可以客製化。每個漢堡一定含有約150公克的100%牛肉、培根與新鮮薯條!價錢也很平民化,約10美金上下。
 約兩個店面這麼大,也有設外面座位(這裡的天氣也只有夏天可以在外面吧,剩下時間下雨比較多)。供應許多不同種類的啤酒(Y妹這裡還蠻多釀啤酒廠的)。

點了一份Killer Burger $9.65, 裡面含有培根、美式起司、生菜、番茄、店家自製醬料、洋蔥與墨西哥綠辣椒。還額外點了一份涼拌捲心菜 $3。

Y妹看到漢堡就流口水了,一陣子都很喜歡墨西哥綠辣椒與起司融化在一起既牽絲又辣感。吃到牛肉的香味,厚肥的口感,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真的挺不錯。自家秘密醬汁不搶過牛肉漢堡排的風頭,很盡責的做分配。

朋友的The Bender $9.65,含有培根、自家醬汁、烤洋蔥、切達起司、炸墨西哥綠辣椒與是拉差辣椒醬。整體而言就是味道很豐富的漢堡。
 Y妹覺得朋友的漢堡比Y妹的稍稍大了點,有可能是因為食材疊放順序。切達起司融化覆蓋在牛肉漢堡排上有很油份的視覺感。肉汁緊緊的鎖住,香酥扎實的麵包一夾,還有煎烤的培根,柔軟麵包,牛肉排與酥脆培根。口感三部曲!
涼拌捲心菜還可以,Y妹個人覺得偏酸。可能是因為漢堡已經偏重口味,來點清爽的也不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