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理・2016】大理櫻花盛開季

By Y笨Y妹 - 凌晨12:45



賞櫻資訊
位置:大理大學

地址: 中華人民共和國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理古城弘聖路2號
電話: 8722219888
交通:大理古城乘坐C2路公交車前往大理學院古城校區 或 大理市內可乘坐4路、8路公交車到大理古城。
自駕:昆明--昆楚高速--楚大高速--大理 (到了大學門口在警衛室登記後即可開車入校園,免費停車)
賞花期:2月底~3月中下旬(其中大理學院古城校區、大理古城花開兩季,冬櫻花花期: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

每年3月的大理是櫻花盛開的好時節。而擁有萬株櫻花的大理大學,已成為公眾踏春賞花的最佳景點。每逢櫻花盛開時節,校園內人山人海,只為賞櫻而來,學校也提供一系列的服務讓大家可以入校園,感受花季。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多為粉紅色、深紅色和白色,以花期短,落花美著稱!學校旁邊的“山水間別墅“區的櫻花也可以去看看。下面分享為大理大學及山水間的照片。
  
 
 
 
雖然Y笨Y妹只是短暫經過停留,且樱花也接近凋謝的尾期,但還是很開心能躬逢其盛這難得的櫻花盛典。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