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官山・2016】 Log Road -鎌倉 2 號店 GARDEN HOUSE CRAFTS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GARDEN HOUSE CRAFTS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1 Log Road Daikanyama 5号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日7:30am-8pm ; 週五、週六7:30am-11pm
電話:03-6452-5200
交通:JR代官山駅 徒步5分
網址:Garden House Crafts

無意間找到的早午餐cafe shop , 但卻出乎意料的驚喜,原來GARDEN HOUSE CRAFTS 早已經是鎌倉人氣咖啡庭園屋,然後選擇了代官山展店。

LOG ROAD 第 5 號店鋪,則是鎌倉名店 GARDEN HOUSE CRAFTS 的 2 號店,提供健康清爽的有機美食/麵包與咖啡。
半自助式的櫃台,冰水桶精緻又像個擺設品
時節草莓蛋糕
有股彷彿回到美國的錯覺。難得在冰冷的初春,還可以見到鮮花的擺設,就像置身在後陽台,感到舒適和溫暖
點了一份美式早餐開始這一天
英式muffiin ,一邊青醬一邊則是蛋沙拉,搭配美式香腸。英式muffin外脆內鬆,比普通麵包還有嚼勁。青醬是使用新鮮九層塔,橄欖油等所做,香濃不油。
2杯冰咖啡
 中焙焙豆加少冰,口感滑順,就是很經典的coffee Americano,但卻是美國起床不可或缺的第一杯咖啡。
能夠緊鄰住宅區,卻又可以在露天坐位的環境享受brunch , 這應該是居住在都市很奢求的夢想
代官山雖在喧鬧的涉谷區也緊鄰惠比壽,卻有一種可以讓人平靜的氛圍。在代官山,時間彷彿放慢了,不知不覺腳步也放慢了。Y笨Y妹也從步調忙碌的新宿找到了喘口氣的地方。

相關閱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