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6】♥iPeen口碑券♥OMAYA釜山巨無霸海鮮盆-台南永華店

By Y笨Y妹 - 下午3:35


店家資訊

店名:OMAYA春川炒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32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午-14:00,晚-21:00) ※週六日不適用
電話: 06-2993578 (先提早訂位)
簡易而明瞭的菜單,將韓國受歡迎的料理呈現給台灣的冰友們。尤其是大家朗朗上口的部隊鍋、銅盤燒肉韓式炸雞和海鮮厚煎餅等。除了主打的春川炒雞排鍋,現在又多了海鮮巨盆可以嚐鮮,目前台南只有"永華店"有在供應釜山巨無霸海鮮盆!想要體驗視覺味覺的人不要錯過!
內部的擺設就是這麼輕loft 工業風,桌與桌的動線規劃的很好,還有內部抽煙機抽得很乾淨。不會有濃郁的烤味⋯⋯ 推!




味道一流的港口釜山海鲜就已經是遠近駛名, 也是之前韓國朋友一直力推在韓國吃海鮮最佳去處,這次很有口福在府城感受海鮮巨盆的魅力。
來過OMAYA 的人一定不陌生這麼賞心悅目的擺盤,享受前當然要先來張⋯⋯ 空拍圖⋯⋯ 
體驗內容包含: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给熱愛海鮮的冰友們
OMAYA 引進韓國釜山50公分的巨無霸海鮮盆;可選擇辣或不辣的湯頭,搭配豐盛的海鮮食材。將整隻章魚剪斷、接著放入高級干貝、螃蟹、鮑魚、蛤蠣與各式貝類與蔬菜鋪底。價格非常親民,只要$398雙人份!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提供3種沾醬,從左到右是耳熟能詳的五味醬、和風芥末和韓式辣醬
Y笨最喜愛是-五味沾醬最適合搭配海鮮類食物,不僅可以提出海鮮鮮味又不會蓋過海鮮的自然風味。很有南洋風味。
一大盆的海鮮,配上各種鮮蔬菜,不是大雜燴,而是山珍海味,美味佳餚。會在煮韓式泡麵時,會再加1次高湯。店家有完美的海鮮和湯頭比例,所以就放心請專業的店員幫大家服務吧!
韓式拉麵(泡麵)
最後的happy ending 當然要利用充滿海鮮美味的迷人湯頭中加入韓式拉麵(泡麵)。完整地吸附滿滿湯汁,但記得不要泡在湯裡過久,否則會感到麵條吃起來過爛又粉粉的。
當然享受海鮮拼盤,少不了裝殼的桶子
真露(하이트진로)合法的飲酒年齡,台灣法律規定需要年滿18歲
是韓國的一個燒酒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蒸餾酒之一。
很有趣的是聞起來沒有酒精味,喝到嘴裡是甘甜而不會刺舌,口感的確很細緻
加點芥末去骨雞丁
之前都是點雞翅,但Y笨爸媽卻發現雞丁比雞翅更迷人。
丁外脆內肉質嫰,搭上佐上甜芥末醬和噗嗤噗嗤玉米起司,下飯!
最後除了滿足的享受美食外,當然店家的靈魂人物就是完美熱情店員的一對一桌邊服務,且還很細心講解每道食材,並且很適時補充水/湯和換盤。
小小提醒,永華店位於台南閙區,所以一定要停在停車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