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物】日本迪士尼園區-特色爆米花桶

By Y笨Y妹 - 下午6:10


到了日本Disneyland或是DisneySea很難不注意到旅客身上的裝扮,許多迪士尼鐵粉都會精心打扮,讓自己好好的在魔幻國度度過完美的一天。或帶著心愛的收集品大排長龍,只為了和玩偶拍個照/握個手。常見的裝扮有卡通玩偶帽子、髮箍、娃娃吊飾、浴巾、T-shirt等等。

其中不可或缺的園區靈魂攤位-爆米花;也意外了成為Y笨Y妹這幾年開始定期回訪收集的迪士尼商品,因爆米花不在只是零食而以,更意含著每年因參與特定的活動和慶典才能買到,因此成為了想收藏的紀念品!

每次打從搭上迪士尼地鐵就可以開始看見從世界各國來的disney鐵粉,將全身的裝扮和收集品都帶在身上,讓人感受到強烈的迪士尼魔力
園區內隨處可見的旅客帶著自己心愛迪士尼商品
Y笨Y妹在秋天準備看夜間煙火,而敗的保暖披肩,實在是萌爆了又暖
迪士尼除了經典爆米花桶之外,在每一個季度也會推出限定爆米花桶,完全不錯失任何一個可以搶錢的機會。當然,不光光是可愛吸晴外觀,口味選擇也是吸引消費者的原因之一。口味有焦糖、咖哩、奶油醬油、鹽、巧克力、蜂蜜、草莓、奶茶、黑胡椒、白巧克力、卡布奇諾等等任君挑選。口味詳細資料在迪士尼園區地圖。
 2016年迪士尼海洋15週年爆米花桶
以米奇水晶球造型設計(不禁聯想到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的未來世界)
color baby blue 就是很符合經典海洋風的色調
 桶子的正中心為迪士尼主角今年15週年海洋風-The Year of Wishes !
想不到一晃眼,日本迪士尼海洋也營業了15年,的確很值得紀念的商品,身為海洋鐵粉的我們,當然要敗下去
Y笨Y妹從DisneySea+Disneyland敗的爆米花桶
 桶桶都有著各自特色,搭配著迪士尼經典玩偶和"日本限定 "季節爆米花筒
現場買時真的幸褔滿分,又可享受現作熱騰騰又香氣10足的濃郁爆米花,讓人忘卻了熱量爆表和排隊的疲備感
 覺得背帶設計也很細心,不同掛鉤圖形與花樣設計
日本迪士尼爆米花桶永遠是鐵粉們必敗的收集品之一, 且行銷團隊也會配合電影而推出的限定桶:像Starwqrs-星際大戰R2D2機器人/The Frozen Princess-冰雪奇緣雪寶/冰雪奇緣伸縮桶/蛋頭先生 史迪奇 /小美人魚.... 等等。實在是買不完
開始⋯⋯期待2016今年九月底的限定萬聖節爆米花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