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府城】Delight 餐&酒-鬧中取靜的好所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Delight 餐 & 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1號
電話:06-2223677
營業時間:平日19:00~2:00am ; 假日19:00~3:00am
公休:週一
低消:$200/人
FB: Delight餐&酒

店家環境
極簡約的擺設和暖色系燈光,營造出簡樸和親切感。讓人一進來,便感到放鬆想要小酌一杯。

2樓空間寬敞舒適,也設有飛鏢機
*Delight主打  豐富的調酒和啤酒選項, 除了一般常見的炸物外,Delight 騁請了總鋪師為大家提供難以忘懷的正宗台式料理
豬肋排 $300 
無法抵擋的吮指美味,肋排是鮮嫩多汁的完美呈現, 口感也沒有那種柴柴的感覺
炸物大拼盤 $280 
雖然是熱量爆表的炸物大集合,但就是酒吧裡永遠少不了的經典拼盤。配上一杯啤酒,只有“過癮”二字。
Delight 招牌-德國鹹豬手 $300 
表面烤得酥脆非常, 內層的肉質卻是鬆軟, 所以有著強烈對比的口感享受
松板豬 $180 
很簡易的調味卻感受到肉質彈牙又不油膩
炒水蓮 $ 120 
季節時蔬就是這麼清脆又開胃,尤其又加了樹子和小魚干,帶出味道更加鮮甜
照燒醬炒松板肉 $180
鹹中帶甜的醬汁拌炒柔軟松阪肉。與烤得有不同的口感與風味。
到了酒吧怎麼可以不小酌一杯
冰箱也有許多不同啤酒類提供選擇
瑪格麗特Margarita $200 
這是Y笨在美國滿21歲生日進酒吧,在德州品嚐的第一杯雞尾酒調酒本身也是帶有著經典的淒美故事,單純的色調卻可以帶出口感濃郁,帶有清鮮果香和龍舌蘭酒的特殊香味,入口酸甜,非常的開胃清爽。
雷柯德水果酒 $200
北歐瑞典150年悠久歷史的Åbro Bryggeri 精釀酒廠品牌, 也是之前小7被瘋狂掃光的水果酒。 選了野莓口味,色澤就是這麼粉嫰動人,口感出乎意料的清爽又香甜。Y笨媽愛上這一味,尤其又搭配豬肋排享用,真是享受。
非酒精飲品選項:冰紅茶$100 和鮮榨橙汁 $100 
目前店家沒有提供蘑菇起司派(照片來源:FB
* 整體而言
很感謝店員熱情的桌邊服務,且還很細心講解每道食材,並且很適時補充水/湯和換盤。
提供以小吃聞名的另一種五感新享受;以細膩的燈光變化,帶出時尚簡約的店面環境,感受舒適與微醺的氛圍。
"有提供呼叫計程車的服務"
這是Y笨絕得最貼心和酒吧必需的服務,多一點細微的關心,絕對可以降低悲劇的發生. 還有
合法的飲酒年齡,台灣法律規定需要年滿18歲。
感謝迪利修斯與Delight餐&酒所提供的體驗機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