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2016】北海道神宮限定- 判官さま餅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北海道神宮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宮ヶ丘474
電話:011-611-0261
官網: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ほっかいどうじんぐう)
位於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的一座神社。在北海道開拓初期,北海道地區多與樺太、千島等地相對望,而且為了針對俄羅斯的防守需要,因此神宮的正門是向著東北方的。神宮中的​​分神社“開拓神社”祭祀了一群對於北海道開拓事業有功勞的人物(如島義勇、間宮林藏)這也是個免門票的神社景點。

Y笨Y妹也在伊勢神宮買了小房子
當天很幸運的看到婚禮
六花亭(官網)
是北海道的甜品老店,在北海道不同地區都各有特色。逛完神宮往停車場的方向,就會經過神宮院內的Rokkatei金谷茶屋店,所以剛好可以讓朝聖者休息,順便來份小點或買拌手禮。沒有伊勢神宮的おかげ横丁的熱鬧,卻也凸顯北海道神宮的樸實。
神宮限定:判官さま
100 日元的小甜點,現場有專人煎著餅,大約等待5分鐘。原料就是糯米/糖,紅豆/蕎麥麵粉/鹽/麵粉和滯留在北海道大米。外觀經過鐵板煎過後呈現微焦狀態,且附著年糕的粉末和帶微香氣的蕎麥麵粉。咬下去Q彈的蕎麥粉與飽滿的紅豆沙餡一起。幸福感滿分。紅豆沙一如往常的綿密且"甜度"剛剛好,很溫暖的年糕
在4月的底冰冷早春裡,搭配著供應免費的熱茶,就是這麼愉悅暖心頭
使用完紙杯回收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