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6】Pine Street Market---國際美食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Pine Street Market
地址:126 SW 2nd Ave, Portland, OR 974204
營業時間:7am-11pm
官網:Pine Street Market
Y妹從住在Portland的朋友那裡得知波特蘭的週六市集附近開了Pine Street Market。這次剛好有朋友從日本來到Oregon,一起去一看究竟。Pine Street Market是在2016年的春天開幕,裡面主打開放式美食廣場概念,提供九間不同餐廳的選擇。

MARUKIN 
在日本東京有9家店舖的Marukin將美國第一家分店設在Pine Market裡。這家拉麵店提供的是博多口味的拉麵。
 建築物中央為座位區





Shalom Y'all
Kasey與John將地中海的味道帶進Pine Market。主要提供以色列街頭小吃,啤酒等美食。
 Brass Bar
在不同的咖啡產地找尋屬於Portland, Oregon的味道。來一杯經過專業訓練咖啡師巧手的咖啡吧。
Wizbang Bard
在波特蘭大排長龍的Salt & Straw 冰淇淋店在這裡也設了霜淇淋。想要體驗一下Salt & Straw魅力又不想大排長龍的人,可以考慮到這裡來。
 可以選擇買桶裝
 有霜淇淋、在甜筒上裹上不同口味的選擇、聖代、餅乾冰淇淋等等
 Y妹點了一隻Coava Cold Brew Coffee $3.95
與波特蘭當地的Coava咖啡店合作的冷泡咖啡霜淇淋。香醇順口咖啡香混著牛奶香。裝在現做的waffle cone, 脆脆香香。
有點炎熱的夏天,來一隻不用排隊的Salt & Straw, 忽然覺得特別好吃。
相關閱讀
【美國・Portland・2015】Portland Saturday Market-波特蘭週末市集
【美國・Eugene・2014】VooDoo甜甜圈:不再是甜甜圈這樣簡單 (Voodoo原始店在Pine Market附近)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