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illamook・2016】Old Oregon Smoke House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Old Oregon Smoke House
地址:3800 Highway 101 N. Tillamook, OR 97141
電話:+15038422383
營業時間:11am-8pm

約中午時間抵達Tillamook,在參觀起司工廠前還是得先包餐一頓。Yelp一下,發現起司工廠對面就有美式海鮮餐廳。
餐廳本身看起來非常低調,不起眼。
卻可以看到高朋滿座(也有可能是因為小鎮上選擇不多)
當天天氣特別好,決定坐在戶外享受陽光。
店家環境非常簡樸,一進去就可看到滿面的各式各樣的辣椒醬
Menu高掛在天花板上提供閱讀
可以看到基本上都是(炸)海鮮,完全滿足同時美國人的胃口。Y妹這時好想念台灣的一魚三吃
透明冰箱提供海鮮選擇。標示了價錢
生蠔
基本海鮮都有,也可以跟店家討論烹調方式(基本上都是炸,烤)
有提供餅乾佐煙燻鮪魚醬/煙燻鮭魚醬試吃
邊上還有活螃蟹販賣
點好餐後就可以結帳。店家是開放型廚房,可以直接看到烹調過程
煙燻鮭魚
煙燻過後的鮭魚味道增強了,肉質在風乾過程過變得有嚼勁。黑胡粒和蒜頭一起,鮭魚上面還有一層甜甜的蜜味。
Crab & Cheese Fondue $11.00
酸麵包螃蟹起司濃湯
這個一端上來不得不立刻聯想到舊金山漁人碼頭大家都要去喝一碗的麵包湯。滿滿的切達起司與蟹肉裝在酸麵包碗。真是要很喜歡起司的人才可以挑戰啊!(是使用提拉姆克的切達起司喔!)。當天戶外座位吹著微風,吃著熱熱的起司湯也別有一番風味。
Crab Melt (起司蟹肉三明治)$11.00
果然是米國人吃海鮮的方式,沒直接新鮮的吃。將肥美的蟹肉放上麵包,鋪上起司後焗烤。
意外的好吃!麵包的酥脆,蟹肉依然甜美柔軟!
Fish & Chips(炸魚薯條)$11.00
美國海鮮餐廳經典"炸魚薯條”。炸得酥脆的麵衣裹上厚實比目魚肉。淋上一點檸檬汁,沾上店家附上的塔塔醬。真的覺得身在海邊。
Crab Cake & Chip (蟹肉餅與炸薯條) $12.50
蟹肉餅份量足夠,與不同的食材混在麵糊里後下去煎。不油膩,可以吃到螃蟹的鮮甜味。沾上泰式風酸甜醬汁更是過癮。比起塔塔醬或是美乃滋,Y妹更喜歡清爽的東南亞風。
飽餐一頓後先到附近的海邊散散步消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