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麗江・2016】大研古鎮-異鄉晴院客棧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住宿資訊
客棧名稱:麗江異鄉晴院客棧
地址:麗江市古城區五一街文生巷96號

位於古城五一街,雖位在古鎮邊上,但離四方街繞小路也只要不到10分鐘路程; 閙中取靜。且店員也很貼心提供到巷口的接送服務,幫忙提行李。

*房間數不多,但每間客房都採用納西木刻工藝製作的家具用品,保留了古色古香納西式的裝修風格,在搭配著現代化的設備。而院子綠化做得很好,滿足了放癈/喝咖啡/上網等等⋯⋯ 悠閒度假的需求
*一個不大的四合院,裡面充滿濃濃中國古典風,青磚/紗幔/木質大床和銅盆洗手台;也提供舒適寬敞的大床,真得很喜歡客棧柔軟剛好的床,讓Y笨一覺好眠,隔天多加訂一晚。
(朋友房間)
Y笨Y妹房間
*房間裡配備的洗浴用品比較講究,不是一般民宿提供的一次性旅遊潔具,而是一般使用牙膏/牙刷/洗髮和沐浴乳
*在公共區域的沙發不特別曬,上面用了玻璃擋住,院子裡種了很多花花草草,還養了很多小金魚,能讓人放鬆疲憊的身心。客棧裡也有專業的茶具和桌椅,老闆提供免費的泡茶與水果服務。感覺特別溫馨,盡情的大聊古城。
Y笨最愛的區域-2樓的客棧觀景陽台,早晨又可以輕易的俯瞰古城和雪山,感受到很古樸的納西民族和自然風光,期待下次重返古城的度假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