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戶・2018】真っ赤なラーメン とまこ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餐廳資訊
店名:真っ赤なラーメン とまこ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1-9-1 三宮センタープラザ東館 B1F
電話:+81 783253113
營業時間:11am-9pm
官網:真っ赤なラーメン とまこ
入秋的日本天氣變化很大,時冷時熱,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在東京車站擠過滿滿人潮總算上新幹線到了神戶。太陽已經下山,秋天夜晚的涼風也讓人將外套穿緊點。在日本時因為天氣變化,身體上也些許適應不良。到了神戶,只想來碗熱湯,然後回飯店休息。好吃的神戶牛只能等到下次來的時候再說了。
在網路上看到了連鎖番茄湯底拉麵店,立刻奔去。就在三宮車站走路不到5分鐘左右的三宮中央Plaza東館地下一樓。下面是許多不同的餐廳的聚集地,有看到泰國、越南、日本拉麵、和式等非常齊全。

外觀非常簡單,有個方形招牌與番茄Logo。
店裡面約有20個座位。內部油漆都是使用番茄紅
連天花板都是可愛的番茄圖案
簡單的菜單:主打以蕃茄湯底為主的各種組合。
當然想要吃一般拉麵的客人也可以在菜單的右方找到。
圖片擷取HotPepper
點了一份最經典的トマトラーメン 680円
番茄拉麵
在麵端上桌前,以為是一般日系拉麵,用拉麵碗裝著自家湯底拉麵佐上不同拉麵配料。發現不這麼一回事。使用在西餐廳常見的西餐濃湯碗作為餐具的選擇,搭配木制湯匙,多了些許北歐風。看到這碗番茄拉麵,很難想像自己在充滿日式佈置的拉麵小店裡吃著洋風食物。一碗小小湯底使用了5.5個全熟番茄熬製而成,可以看到熬到已經軟爛的番茄塊沉浮沉載的在湯裡。碗裡擺上中細麵點綴上紫洋蔥絲,看得真是饞涎欲滴。先喝一口湯,有著一點起司的香味,爆蒜的焦,番茄的酸到甜。再來就是看起來平凡卻無法停止一直喝的魅力。中細麵的麵條把湯汁吸飽吸滿,麵條的小麥香更接近義大利麵。感冒的Y妹,特別覺得身體都暖起來了。
神戶牛固然是大家必吃,偶爾發現這樣日洋風結合的小店也說明了神戶這地方的特色。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