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2018】Tree Cafe 早餐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餐廳資訊
店名:ツリーカフェ(Tree Cafe)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10-48 天王寺ミオ プラザ館1F (JR 天王寺駅中央口)
營業時間:7:30am to 10:30pm
電話:+81667733017
今天起來特別想要吃法國吐司,可惜的是很多心儀的店都要到10點以後才開。基於時間上的限制,選了一間交通方便的Tree Cafe。Tree Cafe在天王寺的Mio Plaza,直結車站的店家真的很方便。只要找對出口,也不用在馬路上看著GPS瞎走。

早餐一共有四種選項,提供時間為早上7點半到11點
法國吐司、雞蛋沙拉吐司、厚片烤土司與比薩吐司套餐
一到店家就是被挑高的樹擺設給吸引。
這樣熱門的地點,做挑高的設計,裝潢上還是有花心思的。
店家會依照不同季節與節日在樹上做不同的裝飾
可以選擇坐在樹下,餐廳裡有許多座位都有提供插頭,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一個人想消磨時間也很適合
喜歡吃甜點的人,一大早也有不同種類的甜點提供選擇
Y笨Y妹選擇了法國吐司套餐烤比薩吐司套餐
每份早餐套餐都有幾項附餐提供選擇,不喜歡附餐飲料的話也可以加100日幣選擇其他飲品
法國吐司套餐
使用法國長棍吐司切片,浸泡蛋液後煎。吐司依然保持著軟嫩的口感與奶油雞蛋香氣。似乎在廚房等的有點久才端上桌,餐點已經有點涼了。
烤比薩吐司套餐
現烤出來的比薩吐司,吐司邊烤的酥酥焦焦,起司絲也融化在麵包上。
紅醬吃起來不會死鹹,搭配日本版不肥膩培根,不錯。
整體來說,餐點簡單,份量一般,飲品也不是特別好喝。餐廳地點優越,座位足夠,只可惜因為一直都很忙碌,也有許多不同不說日語的觀光客到訪,店員的態度似乎有點不耐煩。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拜訪,會更想選擇甜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