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體驗】被遺忘的世界角落克斯蒙-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By Y笨Y妹 - 凌晨4:51


名稱:iVideo 分享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號11F之3
電話:02-6630-6688
官網:iVideo
LINE ID:@iVideo

以下內容為Y笨Y妹在東歐使用iVideo Wifi分享器的體驗心得
2018年最後一個冬季旅行Y笨Y妹決定獻給已經夯幾年的克斯蒙三小國。因為在最後一秒才確認成團出行,趕快再確認之後做各種旅行準備。租借Wifi分享器為最重要事情之一。之前已經與iVideo借過幾次,Wifi分享器使用經驗也很不錯。感謝iVideo公司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笨Y妹可以在克斯蒙這樣依山傍水好風景在各個社交媒體上跟大家分享。iVideo提供許多不同國家的Wifi分享器給消費者依照個人需要選擇,歐洲40國4G LTE吃到飽每天的租借費用平均305台幣起/天,無限速。可以選擇在網路租借,線上付款,出發的前一天會由宅急便送到家。請在出國的3天前完成網上租借的手續。出國3天內的消費者,請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

包裝:宅急便到家門口,機器盒裡面附上還機的袋子。便利!分享器裡面也用保護盒子裝著,攜帶方便。請注意:一定要到租借地才能將Wifi分享器打開,避免高額的漫遊費用。包裝裡有圖文並茂還機說明,Wifi分享器使用說明與還機宅急便袋子。因為是歐洲40國,Wifi分享器的插頭也直接是圓頭,很貼心。不需要再額外使用轉接插頭。
第一佔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轉機,伊斯坦堡的Wifi是需要美食廣場特定商家消費後才有可能取得Wifi。自己有了Wifi機,完全不需要看人臉色。
 一般來說,開機到成功上網需要大約3-5分鐘時間不等。這與當地所設立的基地台有關係。會看到可愛的黃色小鴨拼命的搜尋連接網路。
主要行程第一站:克羅埃西亞
Wifi機會偵測並顯示目前地點、網路狀況(3G、4G或是沒網)
杜布洛克古城
Game of Thrones拍攝地之一
一直都有在追這部美劇的Y妹,裡看拍下這裡的場景分享給朋友 
 杜布洛克古城上
 俯瞰古城
第二站:黑山共和國
這站有點殘念,Y妹自己沒看好Wifi租借器涵蓋內容。歐洲48國的租借器才含有黑山的基地台。螢幕依然有顯示地點。但是一過邊境回到克羅埃西亞,網路就立刻恢復沒有問題!
史東古城
有著歐洲版長城之稱的史東,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喝杯咖啡。
沒有體力參加長城馬拉松,拍照的力氣還是有的。
 克爾卡國家公園(Krka National Park)
當天天氣大晴,又沒有其他遊客。包場的感覺真好,可以自己漫步在國家公園裡面聆聽瀑布的聲音。
十六湖國家公園
說到克羅埃西亞,不得不提到這神秘的秘境:十六湖國家公園。
抵達前三天已經大雪紛飛,真的是迷濛,也是迷人。
水上人家村
看到這些人家住在水上,好不羨慕
 第三站:斯洛維尼亞
已有千年歷史的鐘乳石洞,Y妹還可以在裡面直播給在台灣的Y爸Y媽,一點也不lag。網路太厲害了!
 城堡下的聖誕市集特別有過節的氣氛
天天都好多照片,走了不同的景點。就是因為有了iVideo Wifi分享器,Y妹才可以盡情的打卡。
 
iVideo的評價
這次的Wifi機器好處是電池的持久量很強,一般來說Y妹早上4點開始使用一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回飯店,機器依然有電而且沒有過熱現象。東歐本身網路並沒有其他歐洲國家發達,如果有斷線或是忽然delay的情況皆為正常。Wifi機器螢幕上會有立即的更新信息。在社交軟體發照片、文字狀態與影片和與家人聯絡,查詢與回復郵件都不是問題。打Skype, FaceTime等都不Lag很喜歡。讓Y妹驚喜的是,不管在山裡、湖邊、 小島、鐘乳石洞內,網路非常穩定,完全不斷線!再次感謝iVideo提供的體驗機會,讓Y笨Y妹可以在2018年最後一個旅行可以即時的與家人分享旅行狀況。iVideo客服回覆速度很快,讓Y妹在有疑問時可以得到及時的回答。

iVideo FB粉絲團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iVideotw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