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rader Joe's】Trader Joe's Vegetable Pad Thai (蔬菜泰國炒粿條)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最近減少了許多外食的機會,在Y妹自己看著食材變不出一餐時,加熱即食食品成為Y妹家的寶。今天分享泰國菜的經典:泰國炒粿條。Y妹自己在家有動手做過,沒有特別成功,所以沒有第二次。

商品名稱:Trader Joe's Vegetable Pad Thai (Trader Joe's 蔬菜泰國炒粿條)
價錢:$2.29
加熱方式:
  1. 微波爐:把包裝盒上的保鮮膜撕一角後微波4-6分鐘後可以食用。(從微波爐拿出容器撕開保鮮膜時請小心燙)
  2. 爐灶:把冷凍粿條放在平底鍋上小火加熱約10分鐘。

Y妹選擇在家裡廚房的爐灶上加熱,真的只能小火。Y妹火開的有點大就感覺有燒焦,立刻轉回小火慢慢等待。在加熱的過程中可以慢慢的聞到炒粿條醬的味道。等到食物都熱了之後裝進碗,從家裡的院子剪一點蔥放進碗裡(應該要再剪一點韭菜)。炒粿條裡面有幾塊小豆腐,豆腐應該是先炸過後冷凍,所以加熱完豆腐表皮依然是硬的。豆芽菜很香沒有藥水味(美國有些地方的豆芽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洗不掉的味道),有韭菜還是有點驚訝的。醬吃起來偏甜,因為是素食者可以食用,所以沒有魚露這個調味料。少了點感覺。整體而言好吃,但是下次Y妹可能會自己加點其他的食材豐富一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